台北6間 寵物友善咖啡店 喜愛動物的你保證融化!

喝咖啡時,還有小貓小狗在身旁打轉的雙重治癒感,在寵物咖啡店就可以一次過滿足!KLOOK編輯部精選以下這些台北 寵物友善咖啡店 不但歡迎顧客帶寵物入內,有些還提供寵物美容服務、商品等。這些店裏都有超可愛的小動物們,不管你是寵物主人還是貓奴狗奴,一定都會被牠們萌倒。下次到台灣的放鬆療癒之旅,不妨把以下 寵物友善咖啡店 加進你的行程中,探訪一下台北這麼可愛的寵物。

發現更好玩的世界,預訂獨一無二的旅行體驗 KLOOK 官網

#1 兜味咖啡

兜味其實就是台語的「哪裏」。不止外觀復古,就連店內播放的音樂也相當有年代,你可以聽到年代久遠的台語歌與黑膠唱片。店內雖是寵物咖啡店,但一點也沒有奇怪的異味,而且還貼心地提供了寵物輕食。不過老闆挺隨性,營業時間不會照着官方時間走,但店一定是會開的!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安西街36號

營業時間:12:00nn-8:00pm,每周二休息,每月第1個周一也休息

#2 小春日和動物雜貨咖啡

這裏是民生社區相當熱門的寵物咖啡店,說是咖啡店,其實更像是複合式咖啡店。除了提供輕食、飲品,旁邊還有寵物美容的服務,店內也有販售寵物周邊產品,十分適合寵物主人。

地址:台北市延壽街361號1樓

營業時間:11:00am-9:00pm

#3 TOT Ta-Ta

這是間充滿童趣、雜貨的咖啡店,店貓是隻可愛橘貓。由於店內謝絕12歲以下及6人以上的團體客,因此想圖個安靜、喝上1杯咖啡的人,不妨來這坐坐,還能看到可愛的店貓。另外這裏餐點的可愛與精緻程度,也不輸一些時下流行的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52號1/F

營業時間:1:00pm-9:00pm(周五、周六至10:00pm)

#4 勺子

充滿日式雜貨風的勺子,除了咖啡飲品外,也販售着非常多的餐點,從早午餐到意粉、甜點、乳酪輕食,讓你頓時有了選擇困難症。店內也販售歐美日設計雜貨,一不小心,荷包就有可能失守!這裏也相當歡迎顧客帶同寵物來用餐。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97巷4弄2-1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10:00am-9:00pm,周日 10:00am-6:00pm

#5 Milkglider Latteartist Unity

Milkglider有個可愛的中文名字叫「牛奶滑翔機」,是由5位大男孩共同經營,每個都是拉花達人,近兩年更榮獲世界拉花冠軍,每杯拉花都是美麗的藝術品。店裏還養有1隻可愛的短毛貓「辛巴」,長相萌萌的又無辜,讓人忍不住想追着牠跑!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36號

營業時間:11:00am-9:00pm

#6 浪浪別哭

這家店光聽店名就有股衝動想走進去。作為中途之家的「浪浪別哭」,共有兩層樓,1樓置放狗,2樓則是貓咪。在這裏所有消費的3%,店家皆會捐給流浪動物相關團體,沒能力飼養流浪狗,來這裏消費也能做公益。如果帶同寵物來,店內也有提供寵物輕食。快來發揮你的愛心吧!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華陰街24巷3弄7號

營業時間:12:00nn–9:00pm

facebook ►https://goo.gl/j4sKhE
Instagram► https://goo.gl/ZY6pfl
KLOOK blog►https://goo.gl/Cwy6US
YouTube ► https://goo.gl/qMlOL1

發現更好玩的世界,預訂獨一無二的旅行體驗!即刻下載KLOOK app >>> iOS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