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lasgow入住了兩位伊拉克男人的房子,那是一幢樓高二十層的住宅大廈,他們居住在一樓的一個單位。房子只有一間房間,屋主Mohammed大方讓出他的睡房,自己則跟他的朋友睡在客廳的地板上。

屋主Mohammed的電子生意。他們熱情友善,不但讓我免費享用食物飲料,又讓我邀請我的台灣朋友前來作客。他們總是說:「當成自己的家就可以了!」他們分享了許多伊拉克的文化,又播放那兒的一些旅遊影片,才發現原來他們居住的地區庫爾德斯坦發展如此蓬勃。

短短相處了一個晚上,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尊貴對待。或許在別人眼中,這樣住在陌生男人家中,對方還要是中東人,感覺太冒險。老實說,未入住這裡前,我在火 車上也曾經猶疑,畢竟我只有一個女生,又不認識他們的文化。但是我選擇相信自己的經驗及直覺,結果,我真的遇上了兩位好屋主,想像往往不及親身體會。

遊記︱生活︱照片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iamwaitingxx
Blog – http://iamtravelqueen.blogspot.com/

旅遊諮詢︱心得交流︱合作機會

E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