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人老了,還是背包重了,那天下午,我在眾人面前跌倒了。

話說我從London乘坐巴士前往Oxford,沿途經歷暴雨,再陽光普照。到達Oxford後轉乘一架開往Bicester的巴士,登上巴士後,我隨便坐在司機後面的位置,稍為伸展疲勞的腰背。

怎料,巴士碰巧遇上機件故障,所有乘客必須下車。這個時候,我右肩背起背包,一級一級緩緩下車,然而我卻看不見巴士旁邊的一個小石級。

「砰嘭!」

十四公斤的背包頓時令我失去重心,我整個人流暢的向前趴下,完美地垂直趴在又濕又髒的路上,左邊面同時著地,還可以順道敷一個泥漿面膜。最後,我膝蓋流血了。

或許傷疤愈多,象徵經歷愈多吧?

遊記︱生活|照片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iamtravelqueen
Blog – http://iamtravelqueen.blogspot.com/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iamwaitingxx

旅遊諮詢|心得交流|合作機會
E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