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我在英國快要兩個月了。本來在Torquay這家背包旅館打工換宿後,理應按照計劃返回德國,但是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在這裡出現了一個人,改變了我的決定…

話說在一個月前,我收到一個電郵,寄件人是一個在英國生活接近十年的香港男人,他透過我的博客知道我正在英國,他計劃這段時間去蘇格蘭旅行,於是便邀請我,看看我有沒有興趣一起去。起初我沒有打算北上,何況我們之間只有幾個電郵往來,但是他盛意拳拳,又積極設計行程路線,因此我答應了。

漸漸我們由網絡上的陌生人,變成無所不談的旅行伙伴,同時地,我開始比較前往Manchester的交通價格,並且詢問他的意見。直到幾天後我才收到他的回覆,他說最近公務繁忙,因此不能及時回覆。我沒有怪責他,反而感到安慰沒有被爽約,於是我馬上預訂了車票,準備出發Manchester會合他。

出發前兩星期,我嘗試聯絡他確認行程,可是上次的電郵之後,我再沒有收到他的任何消息,那個人消失了,就好像從來沒有出現過。

或許,這是一個刻意的安排。一張前往Manchester的車票,讓我決定一個人繼續踏上旅程,兩星期窮遊蘇格蘭。

遊記︱生活︱照片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iamwaitingxx
Blog – http://iamtravelqueen.blogspot.com/

旅遊諮詢︱心得交流︱合作機會
E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