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昨日推出第三首個人單曲《My Apple Pie》,MV講述女主角因患上創傷後遺症而被同學欺凌,Edan卻一直在旁守護,接受她的一切,十分催淚。除了MV故事內容夠吸引,拍攝效果充滿電影感,原來還有三大亮點值得留意!

撰文:mama|編輯:JA|圖片:Instagram@mirrorweare、Instagram@edanlui、Instagram@Kaening、《My Apple Pie》MV、Instagram@A1bakeryhk、Instagram@Mirrorstylehk

盤點Edan呂爵安新歌《My Apple Pie》MV三大亮點!

Edan個人單曲成績一直不錯,這次新歌《My Apple Pie》繼續由黃偉文(Wyman)填詞,不少網民都十分期待這次又會擦出甚麼火花。新歌在6日中午率先發佈,一聽之下十分甜蜜,但看過MV後又發覺帶點悲情。

My Apple Pie
(圖片來源:Instagram@mirrorweare)

1. E女郎為最美星二代 演員龔慈恩女兒林愷鈴

從《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到《小諧星》,Edan每位MV女主角也是女神級別,繼譚旻萱和周秀娜後,第三位E女郎就由林愷鈴(Ashley)擔任。Ashley的媽媽為演員龔慈恩,有「最美星二代」之稱的她原來和Edan一樣是港大高材生!另外除了演藝事業,她還精通鋼琴、大小提琴、聲樂、劍術等,也是和Edan一樣多材多藝!

Edan新MV女主蟹(圖片來源:Instagram@Kaening)
Edan新MV女角(圖片來源:Instagram@Kaening)

林愷鈴母親為演員龔慈恩(圖片來源:Instagram@Kaening)
林愷鈴母親為演員龔慈恩(圖片來源:Instagram@Kaening)

2. 為劇集《i.SWIM》操練 大騷操肌成果

Edan早前為ViuTV原創新劇《i.SWIM》進行拍攝,據悉他在劇中飾演中學生兼游泳健將,為了配合角色造型,他亦頻頻練水及操肌。在MV的最後一幕可見,身穿黑色背心的Edan一手擁著Ashley入懷,大騷麒麟臂,爵屎看過後都大讚Edan為「大隻安」,男友力爆發!看來下了不少苦工。

My Apple Pie
(圖片來源:My Apple Pie MV)

My Apple Pie
(圖片來源:My Apple Pie MV)

Edan
(圖片來源:Instagram@edanlui)

3. 同款蘋果批來自連鎖餅店 A-1 Bakery

新歌歌名《My Apple Pie》以蘋果批和雪糕比喻戀人關係,而Edan就是放在蘋果批旁邊形影不離的雪糕,守護自己的愛人。早在MV推出前,不少爵屎已經身體力行,到處搶購蘋果批以支持偶像,但真正出現在MV中的同款蘋果批原來是來自A-1 Bakery的青森蘋果批!

A-1 Bakery Apple Pie
(圖片來源:Instagram@A1bakeryhk)

A1 Bakery Apple Pie
(圖片來源:Instagram@Mirrorstylehk)

即睇 Edan 呂爵安 《My Apple Pie》 Official Music Video: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