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灣的晚上,大家一定想起各大夜市。其實除了夜市外,台北亦有不少特色酒吧,當中的調酒飲品更是非常神秘!下次計劃行程時,不妨安排其中一日到以下神秘酒吧,感受台灣夜生活。

*必須注意飲酒請勿過量;切勿酒後駕駛。
撰文:Zona(JUSKY)| 圖片來源:JUSKY@Zona 授權、facebook|編輯:姐

5間台北神秘酒吧

01|Fourplay Cuisine

以創意調酒和喝酒遊戲出名的 Fourplay Cuisine,其中必點首選一定是「毒品系列調酒」。店家將調酒飲品以毒品命名,像是大麻、可卡因、海洛英等等,每一款都色彩繽紛。

加上獨特的裝潢,不僅適合打卡拍照,也是酒鬼們必去的玩樂之地!

Fourplay Cuisin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 49 號

電話:(02) 2708 – 3898

營業時間:6:00pm – 1:00am

*04/06/2018 – 07/06/2018 休息,08/06/2018 正常營業。

02|D town by a train

這幾年台北地區默默出現幾個奇怪的店名,從A Train開始,再來是B Line,後來又多了C Park,最後再蹦出D town,彷彿要在這繁華的台北中建構一座小城市。

D town by a train屬於餐酒館類型,店內是沉穩深色系木質色調搭配繁複絢麗的配件點綴,賦予一種神秘感,讓人想一探究竟裡頭的美食和調酒。

來到 D town by a train 不用擔心吃不飽,店內的料理非常足夠。和風炸雞多誘人,這時再點杯 Valentino,細膩的蜂蜜泡沫,結合桑椹莓果的酒液,多層次口感不僅好喝,而且好拍照,女生絕對會喜歡。

D town by a trai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49 巷 2 號 2 樓

電話:(02) 2721 – 2772

營業時間:6:00pm – 2:00am

03|On Tap

位在東區的 On Tap 英式酒吧,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裡。因為 On Tap 店內設施太豐富,有電視轉播球賽、飛鏢機等,是朋友聚會的好選擇。當然調酒種類也是非常多。

但要記得先預約,晚上可是非常多人呢!

調酒種類也是非常多。但要記得先預約,晚上可是非常多人呢!

On Tap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216 巷 11 弄 21 號

電話:(02) 2741 – 5365

營業時間:5:00pm – 1:30am

04|R&D Cocktail Lab

隱身於巷弄內的神秘酒吧 R&D Cocktail Lab,推門而入,映入眼簾的是站滿外國客人的吧台與富有中國風的陳設,詩朋酒侶觥籌交錯,東西方時空錯置的 R&D Cocktail Lab,甚至入選為 2016 年 50 間亞洲最佳酒吧。

特別的是,店內沒有提供菜單,每杯調酒都是客製化調製,調酒師彷彿就像魔術師一樣,不斷研發新奇創意的調酒,而且還會加入時令水果推出各類調酒,最適合愛嘗鮮的酒鬼朝聖一番!

R&D Cocktail La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嘉興街 36 號

營業時間:Tue – Thu: 7:00pm – 2:00am|Fri – Sat: 7:00pm – 3:00am|Sun: 6:30pm – 12:30am(星期一休息)

05|Bunker 1942

Bunker 1942以二戰為主題,在店裡特製了射擊場,讓客人體驗二戰各種經典槍枝射擊的樂趣,是一間可以喝酒,同時亦能增加刺激感的酒吧。

Bunker 194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77 巷 24 號 1 樓

電話:(02) 2771 – 1942

營業時間:5:00pm – 2:00am

*謹記飲酒請勿過量;切勿酒後駕駛。

下一頁:台灣「最爛夜市選舉」| 墾丁大街奪冠 劏客醜聞、衛生環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