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公園紅葉|青衣公園點去?青衣公園位於市區,設有人工湖,以及歐陸式建築風格庭院,令人有置身於外國的感覺。青衣公園落羽松大約會於12月開始轉黃,而1月開始變紅,預計會青衣公園落羽松於1月尾更紅,現在去正好適合觀賞!即睇GOtrip小編為你精心推薦的2024香港郊遊最新資訊:

香港紅葉2023/24 香港賞楓秘境

青衣公園紅葉|市區都看到落羽松 附交通方法

雖然上班放工經常會經過青衣,但真的很少機會真正走進位於青衣市中心的青衣公園,早聽說過每年一月開始,種在青衣公園入面人工湖旁的落羽松就會開始變紅!所以我們在去年的第一日,就去了看看青衣公園落羽松的情況。先來回顧一下,待今年賞紅葉季節時,到場欣賞。

【青衣公園紅葉】落羽松開始變紅
【青衣公園紅葉】落羽松變紅照片。(圖片來源:We4 Travel)

去年的第一日現場所見,青衣公園落羽松只有少量轉紅,大部分仍處於黃綠色之間,相信青衣公園落羽松一月中至尾的景色會更加美!

青衣公園紅葉 大部分仍處於黃綠色之間,相信一月中至尾的景色會更加美!
【青衣公園紅葉】大部分仍處於黃綠色之間,相信一月中至尾的景色會更加美!(圖片來源:We4 Travel)

青衣公園點去?交通方便:青衣站B出口

青衣公園距離青衣港鐵站只有10分鐘路程,由青衣站B出口出發經過青衣城後,只需5分鐘就可以到達。

由於青衣公園交通十分方便,而且鄰近青衣城,補給方便,所以很多人會來這裡野餐聚會。公眾假期時經常有很多人、帳篷一個貼近一個的情況出現!所以,平日日落時分到達欣賞落羽松可能是個比較好的時機。

除落羽松外,青衣公園內亦有不少影相打卡位。十分喜歡青衣公園的歐陸式建築風格,就像一個小型的歐洲庭院一樣坐落青衣的市中心。謝謝大家看到這裡!最後為大家送上去年2021年第一個日落。

【青衣公園紅葉】落羽松開始變紅 市區都看到!歐陸式建築風格庭院
【青衣公園紅葉】(圖片來源:We4 Travel)

青衣公園

地點:青衣青敬路60號
交通︰青衣港鐵站步行約5分鐘路程
落羽松季節:1月頭至2月頭

免責聲明: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由作者所提供,並不代表本站的立場。因此本站對所有博客張貼之資訊內容、立場、真實性、準確性及完整性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如果前往青衣公園?

青衣公園是市區觀賞紅葉的一個好地方,再加上人工湖及歐陸式建築風格庭院,令人有置身於外國的感覺。青衣公園距離…詳情請看

除了青衣公園,可以在哪裡賞紅葉?

觀賞紅葉前,大家可以留意漁農署網站更新的「紅葉指數」,GOtrip編輯部為大家整合7大香港紅葉勝地

撰文:We4 Travell|編輯:RA圖片來源:We4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