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美夜市登場!台中除了逢甲夜市、一中街、經貿夜市等等,最新開幕的台中「富地市場」勢必成為文青打卡新蒲點!「富地市場」將台灣的夜市文化結合文創市集,同時也是藝術展覽、演唱的場地。

撰文:AY|圖片來源:相關機構、Instagram

台灣, 台中夜市, 文青市集, 富地市場, 逢甲夜市, 一中街, 經貿夜市

台中「富地市場 Foodie Market」在7月18日正式開幕,佔地約35,583平方呎,堪稱全台最美夜市!場內設計是由台灣最美市集「綠美丘」操刀打造,新場地集結潮流文創市集與台灣傳統夜市文化。

白天是充滿文青風格的原木風格市集,到了晚上則會以浪漫燈光點綴,為夜市增添浪漫氣息。每季還會舉辦不同主題,包括美食與美食展,絕對可以玩足一天!

新開幕的「富地市場」設計精緻,可望成為全台最美文青夜市! 場內有不少以日式屋台設計的美食攤檔,平日預計會有40個美食攤位,假日會額外增設手作雜貨、美食共100個攤位,旅客可以一次嘗盡台中人氣美食及到市集尋寶!

台灣, 台中夜市, 文青市集, 富地市場, 逢甲夜市, 一中街, 經貿夜市

台中「富地市場」

  •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6號
  • 營業時間:2:00pm-11:00pm;文創市集為每周六、日3:00pm-9: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