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李敏鎬和金高銀主演的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下一套可以看甚麼?周六(20日)將會有金秀賢退伍後的首作《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播出,大家又有新劇可以追了!

撰文:SY|資料來源:《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Netflix

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由金秀賢、徐睿知主演的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將會在今月20日在韓國tvN及Netflix播出。故事講述男主角文康泰(金秀賢飾演)是一位拒絕愛情的精神病院男看護,在他遇上不懂愛情的童話女作家高文英(徐睿知飾演)後,二人治癒彼此的傷痕,超越生死的愛情故事。

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金秀賢化身精神病院男看護

拒絕愛情的精神病院男看護

金秀賢飾演的文康泰是一名精神病院男看護,出色的他從小父母雙亡,需要獨自照顧大7歳的患有自閉症的哥哥。在家照顧哥哥,上班照顧病患,沉重的負擔令他沒有夢想,一心只想和哥哥過著安穩的生活,更曾想過讓哥哥與自己早日解脫。

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金秀賢化身精神病院男看護

不懂愛情的童話女作家

徐睿知飾演的高文英是一名有反社會人格障礙的童話作家,家境不錯的她因從小孤獨,長大後變得目中無人、傲慢無禮,但一切都是為了掩飾自己的脆弱。

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金秀賢化身精神病院男看護

不懂愛情的女主角遇上拒絕愛情的男主角,遍體鱗傷的二人互相學習,治癒彼此的傷痕。

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金秀賢化身精神病院男看護

 預告:

而今個星期,金秀賢在劇集開播前,在Instagram上載了多張照片,大家可以去看一看!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