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日假期,但又要留在家中抗疫,除了打機、做運動,最常做的就是「煲劇」。大家看完《愛的迫降》及《梨泰院Class》後,可以追看最近韓國的大熱劇《夫妻的世界》!由金喜愛、朴海俊主演的《夫妻的世界》在韓國的話題度十分高,更有網民指劇情緊湊,看得十分緊張!

撰文:SY|資料及圖片來源:《夫妻的世界》

改編自英國BBC電視劇

由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金永敏主演的jtbc新劇《夫妻的世界》,改編自英國BBC電視劇《Doctor Foster》,劇情講述女主角池善雨(金喜愛飾演)懷疑自己的丈夫(朴海俊飾演)有婚外情,並找人調查。一對以為是相愛的夫妻,因為丈夫的背叛,令妻子因愛成恨,並進行復仇計劃。

【韓劇2020】前六集19禁|韓國熱播劇《夫妻的世界》丈夫背叛妻子開展復仇計劃

金喜愛
金喜愛

表面上是一對恩愛夫婦
表面上是一對恩愛夫婦。

結婚多年,表面上是一對恩愛夫婦,四十多歲的金喜愛是一名女強人,更是醫院的副院長,出資為老公開設娛樂公司完成導演夢,更利用自己的人脈替老公開拓事業。但最後因為老公有第三者,所以引發一連串的勾心鬥角及復仇。

女主角是一名醫生
女主角是一名醫生。

利用自己的人脈替老公開拓事業
利用自己的人脈替老公開拓事業。

主演們有著精湛演技

《夫妻的世界》前六集為19禁,因為當中金喜愛與朴海俊有親熱床戲,火辣場面掀起韓國網民熱烈討論。雖然主演們不是大家熟悉的演員,但他們都有著精湛的演技,令到不少人看得大呼「過癮」!所以《夫妻的世界》的收視率狂飆,更成為3月第4周的電視劇話題排行第一名。

【韓劇2020】前六集19禁|韓國熱播劇《夫妻的世界》丈夫背叛妻子開展復仇計劃

渣男丈夫「朴海俊」及「最美的第三者」韓素希

而劇中渣男丈夫朴海俊,還有不少金句,令到很多觀眾看到很生氣!因為害怕離婚,所以朴海俊表示:「讓我抓狂的是,我同時愛著這兩個人。」最氣人的是:「同時愛兩個人,不行嗎?」

【韓劇2020】前六集19禁|韓國熱播劇《夫妻的世界》丈夫出軌妻子展開復仇計劃

飾演婚姻第三者的「蔚山宋慧喬」韓素希,在劇中故意找女主角金喜愛看病,更偷偷與男主角朴海俊偷情。但很多觀眾卻只在意韓素希的美貌,還說:「五官好美好精緻!」

故意找女主角金喜愛看病
故意找女主角金喜愛看病。

金喜愛展開復仇計劃

到第4集,金喜愛終於展開復仇計劃,當中更包括:安插線眼在第三者身邊,還與丈夫好友上床!真的好期待後續發展呢!

與丈夫好友上床
與丈夫好友上床。

【韓劇2020】前六集19禁|韓國熱播劇《夫妻的世界》丈夫出軌妻子展開復仇計劃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