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於今日(13日)晚上宣布,將會調整於香港機場的貴賓室服務,暫時關閉三間貴賓室。若然你一向是去這3間lounges,就要注意了,免得摸門釘。

撰文:SY|資料來源:國泰

國泰於今日(13日)晚上宣布,由2020年2月17日起,將暫時關閉位於香港國際機場的三間貴賓室,直至另行通知。這3間貴賓室分別為:35號閘口的逸連堂、6號閘口的玲瓏堂及63號閘口的玉衡堂頭等貴賓室。

01|35號閘口的逸連堂

國泰貴賓室逸連堂 The Bridge 位於一號客運大樓離港層,分為6個區域:「饗味坊」、「烘焙坊」、酒吧「長堤吧」、「浴室區」、「互聯區」及「咖啡閣」。

lounge

02|6號閘口的玲瓏堂

國泰貴賓室玲瓏堂 The Deck位於一號客運大樓,貴賓室共有4個區域,分別是「漫賞閣」、「風味坊」、主貴賓室及休閒區。

國泰航空貴賓室
國泰玲瓏堂的接待處入口,一進去會聞到薰衣草、竹及茉莉三種氣味。

國泰航空貴賓室
大家可以盡情閱讀所提供的本地及國際報紙、精選雜誌及使用Wi-Fi工作。

國泰航空貴賓室
「風味坊」為開放式廚房,連外牆瓷磚都經過特別的設計。

國泰航空貴賓室
大家可以點麵食及中式點心,還可以按喜好增添配料。

國泰航空貴賓室
當中還有中式點心,例如蝦餃、燒賣、奶皇包等等。

如果想品嘗西式美食,可以前往自助餐吧,食物包括熱餐、冷盤及甜品等等。

國泰航空貴賓室
自助餐吧提供十多款美食。

國泰航空貴賓室
甜品則設有朱古力酥、香蕉朱古力蛋糕等。

國泰航空貴賓室
套間內裡設備齊全,風筒及一系列即棄用品也有。

國泰航空貴賓室
企身淋浴間位置寛敞。

國泰航空貴賓室
為乘客提供恬靜空間專心工作。

03|63號閘口的玉衡堂頭等貴賓室

玉衡堂頭等貴賓室位於一號客運大樓離港層,玉衡堂頭等貴賓室設有「閱覽間」,六個配備iMac桌面電腦的工作間,讓大家可在環境寧靜的地方繼續工作。

lounge

可以繼續使用其他機場貴賓室

而國泰的乘客可以繼續使用其他機場貴賓室,包括1至4號閘口的寰宇堂頭等及商務貴賓室、65號閘口的玉衡堂商務貴賓室。

01|寰宇堂頭等貴賓室

寰宇堂頭等貴賓室設於南面離境大堂的接駁航班區內。這間貴賓室有五間經過精心設計的「浴泉居」,豪華寬敞的淋浴間配備恆溫功能,並設有大型浴缸及舒適躺椅。

國泰調整機場貴賓室服務 暫時關閉呢3間Lounge

營業時間:5:30am-最後一班客機出發
位置:一號客運大樓 7 樓鄰近 1 號至 4 號登機閘口
網址:寰宇堂頭等貴賓室

02|寰宇堂商務貴賓室

寰宇堂商務貴賓室設於南面離境大堂,室內環境寬敞。貴賓室內有23個淋浴間,每個均備有柔軟毛巾與優質梳洗用品,提供頭髮護理與剃鬚產品。

國泰調整機場貴賓室服務 暫時關閉呢3間Lounge

營業時間:5:30am-最後一班客機出發
位置:一號客運大樓 6 樓鄰近 1 號至 4 號登機閘口
網址:寰宇堂商務貴賓室

03|玉衡堂商務貴賓室

玉衡堂商務貴賓室 The Pier 位於一號客運大樓離港層(L6) 65號閘口附近,除了有餐飲提供,最特別的是,有瑜逸閣專屬瑜伽和冥想空間。

lounge

在私人瑜伽區可以自己練習外,也可跟隨影片學習溫和的瑜伽動作。

lounge

營業時間:5:30am-12:30am
位置:一號客運大樓離港層 (L6) 65號閘口附近 (禁區)
網址:玉衡堂
電話:+852 2747 3333

另外,為加強香港國際機場貴賓室的預防措施,國泰將會為乘客提供獨立包裝的食品,以及由「風味坊」提供即製熱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