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姐鄭裕玲、農夫又出埠喇!繼《Do姐去Shopping》、《Do姐再Shopping》後,他們又再合作新的旅遊節目《晚間看地球》,Do姐、C君分別在Instagram分享了在香港機場出發、以及剛上機時的照片,Do姐表示他們將會到幾個不同的國家拍攝,還有一件大事宣佈,就是要跟「陸大師」陸永學習攝影!

撰文:Be | 資料來源:鄭裕玲InstagramC君@農夫Instagram

拍《Do姐晚間看地球》 順便學攝影

Do姐表示,這趟旅程想影多些照片跟網民分享,可是自己技術有限,幸好同行有學過攝影的「陸大師」,在「陸大師」循循善誘,悉心教導下,Do姐說:「原來我呢世人都唔識影相!」

所謂「未出發,先興奮」,Do姐在機場等候出發時,已向「陸大師」請教。

Do姐上到機仍然不斷學習,十分好學。

Do說陸永那麼厲害,就讓大家見識一下「陸大師」的驚世作品吧!就是⋯⋯這張?Do姐還表示:「Focus 是要放在後面的,這樣相中人才有朦朧美!」這個「大師級的拍攝技巧」顛覆了一般人像攝影的對焦常識,難怪Do姐說這種攝影方式相當難掌握,她也正在努力學習中⋯⋯

星級網民都「中伏」

網民被Do姐幽了一默,連Ali李佳芯、903 DJ麻利、Yanny@Super Girl都來留言,看來她們都「中伏」了!

傳說中的「陸大師」都出場了!

「寫實派大師」 C君是也

C君亦有在自己的Instagram貼了疑似由他操刀的出發照,莫非真正的攝影大師是C君?如果說陸永是「印像派大師」,C君就是「寫實派大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