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來臨,夏日炎炎除了「正好眠」外,選擇一個短期亞洲之旅遠離煩囂、留在度假村享受恬靜和天倫之樂,都是個不錯的避暑方式。旅遊網站TripAdvisor發表了2019年「旅行者之選」十大亞洲度假村,獲選的亞洲全包式度假村是根據全球旅行者在過去12 個月的評分和評論集結而成,客觀反映各度假酒店受全球旅行者喜愛的程度。當中馬爾代夫莉莉海灘度假村(Lily Beach Resort & Spa) 位列亞洲榜單之首,中國三亞的Club Med是國內唯一入選榜單的全包式度假村,而Club Med更屬「大贏家」,於榜內佔五席位置。

撰文:Chelsea | 資料來源:Tripadvisor|圖片來源:各酒店官方網站及Facebook page

TripAdvisor 2019十大亞洲度假村排名

10 | 印度坎索里姆—果阿邦果阿喜來得別墅Spa度假村 (Heritage Village Resort & Spa Goa)

印度果阿邦位於孟買南方,當地因曾受到葡萄牙長達 450 年的統治,充滿印葡文化的混合氣息。度假村坐落在阿羅新海灘(Arossim Beach)原始純淨的白色沙灘上,館內更設有傳統印度 SPA 和土耳其浴設施, 絕對是假期首選!

地址: Arossim Beach Road, Cansaulim, Arossim, Goa 403712

9 | 斯里蘭卡卡盧特勒—美人魚暨會館酒店 (Hotel Mermaid & Club)

美人魚暨會館酒店位於卡盧特勒,是斯里蘭卡三大頂級酒店之一,以個性化服務、當地美食、物有所值著稱。另外酒店更設有 2 個室外泳池、SPA 浴缸、桑拿及健身中心,可讓想體驗斯里蘭卡精彩生活的你一嘗成為「美人魚」的樂趣。
地址: 212 Galle Road, Kalutara 12000, Sri Lanka

8 | 印尼峇里島—峇里島地中海俱樂部 (Club Med Bali)

峇里島地中海俱樂部可供小朋友參加MINI CLUB做空中飛人訓練、鍛煉膽量,很適合全家度假,是個可以忘記煩惱,讓你在假期中徹底休息與放鬆,讓一家大小都會玩得開心的地方。
地址: PO Box 7 Lot 6, Nusa Dua, Bali, 80361, Bali Indonesia

7 | 印尼民丹島—民丹島俱樂部 (Club Med Bintan Island)

Club Med民丹島座落於南中國海,充滿熱帶風情,距離新加坡僅55分鐘船程即可探索獅城的迷人風情,擁有「新加坡後花園」美稱。海天美景搭配現代感設計,讓民丹島具備有別於其他熱帶島嶼的獨特風格。度假村內擁有一應俱全的水陸活動:獨木舟、浮潛、風帆、射箭,更別提讓許多高手著迷不已的三座高球場,配座被海景環繞的SPA村,徹底舒緩身心。
地址: Lot A11 Jalan Perigi Raya, Lagoi North Bintan Utara, Lago North Bintan Utara, Bintan Indonesia

6 | 日本北海道—ClubMed Sahoro北海道度假村 (Club Med Sahoro Hokkaido)

想要一個難以忘懷的冬日假期?隱身於壯麗宏偉的國家公園級山林美景間﹑擁有全亞洲最佳鬆軟雪質的Club Med日本Sahoro北海道度假村最適合喜愛滑雪的旅客。精緻全包式滑雪假期已包含了由專業G.O(Gentle Organizer、負責帶領遊客活動的工作人員)免費指導、陪伴的分級分齡團體滑雪課程以及滑雪全日通行證(Ski-in & Ski-out),讓您可以盡情體驗充滿日式風味的繽紛滑雪假期;可以一邊泡個溫水浴,一邊欣賞得天獨厚的風景,放鬆身心。

地址: Karikachi Kogen Shintoku-Cho, Kamikawa-Gun – Hokkaido, 081 0039, Hokkaido Japan

5 | 馬爾代夫卡尼島—卡尼島地中海俱樂部 (Club Med Kani)

座落於印度洋中,卡尼島地中海俱樂部相比於其他頂級度假村更是自成一閣。它就像個襯於土耳其藍海面上的海上花園,擁有令人屏息﹑透徹碧綠的海洋。簡直是為了想海島娛樂項目體驗,又能享受絕對靜謐,且不被打擾私人空間的你而設!
地址: P.O.Box N 2051, North Male Atoll, Archipelago of the Maldives – Kani Maldives

4 | 馬爾代夫椰子島—庫魯巴度假村 (Kurumba Maldives)

位於私人熱帶島嶼上的馬爾代夫庫魯巴度假村,是馬爾代夫接待各國領導人的下榻之所,美國前總統布殊和克林頓都曾經造訪併入住。度假酒店內有Majaa兒童俱樂部,家長可放心將孩子們交給專業人士看管,享受自由。酒店提供琳琅滿目的體驗,想勇敢挑戰各種刺激的水上活動,或靜靜感受酒店標誌性的Veli水療都無問題!
地址: Vihananaafushi, 08340, Republic of Maldives

3 | 馬爾代夫瓦賓法魯—馬爾代夫悅榕度假村 (Banyan Tree Vabbinfaru)

馬爾代夫悅榕莊島以寧靜和浪漫着稱,沿用一貫頂級精品路線,在聞名的Banyan Tree Spa享受一下水療按摩讓肌膚重獲新生,更是奢華極致體驗。
地址: Vabbinfaru Island, North Malé Atoll, Republic of Maldives

2 | 中國三亞—Club Med三亞度假村(Club Med Sanya)

三亞位於海南島最南端,有著「小夏威夷」之美譽。香港搭乘直飛班機只需90分鐘即可抵達三亞鳳凰國際機場,而機場到Club Med三亞度假村更只需15分鐘車程!不消兩小時,你便可盡享可以直通度假村的海灘﹑三座泳池和旋轉滑道。喜愛水上活動的你別錯過鮮有的風帆項目,變成舵手學習操控帆面,在浪花中盡情飛馳。小朋友更有專屬的人造沙灘區,爸爸媽媽可以放心讓小朋友大玩特玩,在四季皆宜的陽光親子度假村內二人世界。肚餓時記得到吧台享用無限的飲品與輕食。
地址: 236 Sanya Bay Road, Hainan Island Pr China, Hainan, China

1 |馬爾代夫胡瓦哈杜島—莉莉海灘度假村 (Lily Beach Resort & Spa)

馬爾代夫 Lily Beach 除了名列2019十大亞洲度假村之首,也在全球榜單第十四位。島上活動更可選擇浮潛﹑出海釣魚和坐水上飛機從高空看環礁。晚上更會有專人負責餵魚,吸引不少 Baby Shark 和魔鬼魚。每逢星期二更會有海鮮自助晚餐,有生蠔、麵包蟹等等,集合精彩活動﹑美景和美食於一身,多重享受。看其規模與氣勢,不難想像成為網民心中的亞洲最佳!
地址: Huvahendhoo, Mahibadhoo, Maale, Maldives 00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