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中的巨龍漫畫就見得多,原來現實世界都可以睇到!9月至4月為賞極光的季節,雖然今年無法暫時都無法旅行看極光,但可以重溫一下1年前美國太空總署(NASA)分享了一張極光天文攝影作品,獲得網民激讚,皆因極光酷似一條巨龍!

撰文:MY|圖片來源:NASA Astronomy Picture of the Day

「巨龍」極光照

2019年2月NASA在其網站分享「Astronomy Picture of the Day」,分享了一張由澳洲珀斯科廷大學在學的華裔女生 Jingyi Zhang拍下的極光照片,相中可見偌大的極光在相片上方,形態像一條撐開雙翼正張口的綠色巨龍,而相片下方的人是女生的媽媽。

感覺就似巨龍正要張牙露爪,氣勢迫人呀!
感覺就似巨龍正要張牙露爪,氣勢迫人呀!

原來這位女生在澳洲主修珠寶設計,平日熱愛攝影,更曾被選為英國的年度天文攝影家。早前和家人到冰島古佛斯瀑布遊玩,當然不會錯過拍攝極光的機會。結果回家一看,極光的流動就像巨龍一樣,後來就被NASA分享在網站上,獲得網民好評!

唔知嗰位女仔有冇即刻許願呢?(圖片來源:《七龍珠》動畫截圖)
唔知嗰位女仔有冇即刻許願呢?(圖片來源:《七龍珠》動畫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