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部分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可以有model身材,肥可以控制飲食和做運動去減,可是對於豐胸卻無從入手,期望自己能夠再度發育的同時,又不想長肉在其他地方。一位日本人妻在Twitter上分享了自己一個月內成功由C級升到E級,讓網友們都紛紛跟上她的淋巴按摩手法和秘訣。俗語都話,只有懶嘅女人,沒有醜的女人。如有這方面煩惱的女孩子們,一定要堅持下來!

撰文:Miffin|圖片來源:相關機構|編輯:C

需要準備的物品

只需要準備任何能夠好好推開按摩的body lotion、body cream或精華油,選擇自己喜歡,能讓自己放鬆的香味。推主特別喜歡使用杏仁油(almond oil),杏仁油含豐富維他命、蛋白質、礦物質及脂肪酸等等,又能使皮膚快速吸收,具有滋養與保濕的功效,可刺激內分泌系統的腦下垂腺、胸腺和腎上腺,促進細胞更生。

進行按摩的地方

基本上沒有特定的地方,不過比較推薦在浴室。把入浴時間作為「美容的時間」,將skin care和body care集中在浴室內的時間完成。這樣可以容易把按摩變為日常routine,更容易持續下去。

 

淋巴按摩手法

即使穿著衣服也可以輕鬆推到鎖骨的淋巴。

 

 

重點是要把副乳、鬼祟肉集中推去胸部,好似將所有肉全部推去胸部。兩邊都要進行10分鐘左右。

最後把雙手放到腰的兩旁向上推,再把雙手放到背脊能夠到到的地方,向胸部推,這樣就完成了。

這套豐胸淋巴按摩的重點就在於由手臂到腋下的淋巴位!因為是最近胸部的淋巴,平時戴bra會令腋下的淋巴容易塞,而這裡的鬼祟肉其實是可以把它變為胸部的肉,所以這個部分一定要花最多的心機和時間。

也要注意戴胸圍的方法!

在進行淋巴按摩的同時,也要改善平時戴bra的習慣。要將腋下的鬼祟肉撥入bra之中,因為,如果位置不對,太鬆太緊都會影響到胸部的淋巴流動。

因為這套不是像每天三分鐘的懶人按摩,要堅持下去,實在是有一點點的困難。不過,如果一邊想著:「從今天開始,這些多出來的肉肉就可以變成胸了!」再一邊按摩,意外地,這樣對於能否堅持下去是相當重要的。

不過,都會有完全甚麼都不想做的日子,這個時候,最好也稍微按一按。比起甚麼都不做,5分鐘都好,例如只按按腋下的淋巴位。這樣的話,就可以「昨天也做了!」的想法讓自己繼續堅持下去。堅持到一個月的話,都會有相當的變化呢!所以請各位女孩子無論如何都要嘗試堅持下去。

下一頁:精神科教授:邊度都瞓得著、入睡速度快唔健康|晏晝就眼瞓係「紅色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