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間航空公司的組員之間有個眾所皆知的秘密傳統,就是航班上如果有新加入,剛剛開始飛的組員,會稱他們為「Supy」。如果當天大家相處得愉快,航班又不是太忙的話,便會整蠱「Supy」。

文章授權:邦妮寫日記|圖片來源:動畫、電視劇劇照、新傳媒資料室

航空界秘密傳統

今天的航班上有兩個「Supys」,前艙正副機師聊天的時候,正好聊到回程該怎樣整蠱新人。

整蠱新人的傳說

南非籍機師分享了一個故事,他以前在南非的航空公司任職,當時有一次,大家一起合作整蠱新組員。

首先,組員先調配好一碗加了亂七八糟食材的濃湯,把濃湯倒進嘔吐袋,送去機艙。

機長扮嘔

座艙長把新組員叫去:「機長剛剛說他身體不舒服,麻煩你進去前艙看一下。」新組員進去的同時,機長假裝把頭埋進裝著濃湯的嘔吐袋裡狂吐。吐完之後擦擦嘴,探頭看了一看袋子裡面。新組員嚇傻了,手足無措。

副機長一把抓過機長手中的嘔吐袋,拿出湯匙,就這麼吃了起來。新組員好像凍結了一樣,瞪大眼睛。這時機師兩人很得意,耶!惡整成功!

惡作劇變緊急事件

說時遲,那時快,新組員一陣噁心,爆吐在前艙裡頭,嘔吐物噴得電子儀表板都是。

於是無心的玩笑成為緊急事件,在南非那家航空公司的組員之間廣為流傳。故事的結論大概是:「不管怎麼整蠱新人,計劃千萬不要在前艙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