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泰國曼谷蘇凡納布機場發生遊客掌摑海關人員事件,過程被機場閉路電視拍攝到,其後片段被泰國網民上載到社交網站Twitter,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撰文:Sui|圖片來源:Twitter@pone poyepoloye|編輯:MY

韓國大嬸掌摑海關人員事件

在上周六(26日),一名韓國籍女旅客在進行海關保安檢查時,懷疑因身上的手機引起金屬探測器響起的警報,海關人員隨即上前要求對方進行全身檢查。

涉事旅客離開海關人員後,撞向一名正在取行李的男子,旅客更不時雙手舉起作交叉。

其後在其丈夫的幫助下,海關人員為涉事旅客進行全身安檢。

其後,其丈夫立即上前阻止涉事旅客,並且多次向海關人員點頭及雙手合十道歉,但涉事旅客仍多次舉起雙手作交叉,似是表達不滿。

事發後,機場方面向警方申報事件,但沒有向涉事旅客採取任何法律行動。機場方面為保護國家形象,只是對該名旅客罰款1,000泰銖(約250元港幣)。

掌摑海關人員事件完整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