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年尾就是時候準備迎豬送狗,想知新一年2019運勢會如何?即睇香港著名玄學家蘇民峰師傅的2019豬年生肖運程預測,從整體、感情、事業等方面講解。以下便是蘇師傅對明年肖蛇、馬、羊運程的預測!

文章節錄自:《蘇民峰2019生肖運程》|編輯:東方新地|圖片:東方新地

蘇民峰2019豬年生肖運程(蛇、馬、羊篇)

肖蛇整體運程

肖蛇是沖太歲生肖,今年不會是一個穩定的年,無論事業、 住屋、感情都容易出現變化。另外易見足、股、面、齒之傷, 同時容易有道路損傷。

屬蛇財運2019

本年是權力地位提升年,但與財運冇直接關係,除非是上班一族落實升遷;從商、自僱者的花費亦會比平常多。

屬蛇事業2019

權力地位提升年,不一定帶來好處,如寒命人的地位提升只會代表責任大了、壓力大了。

屬蛇感情2019

沖太歲,感情易生變化,去年結婚者,懷孕或產子機會高;有穩定感情但未想結婚者,本年會有分手危機。

屬蛇身體2019

水火相沖,小心足、股、面、齒之傷,駕車和走路時,都要格外留神,尤其平常比較著急的人。

屬蛇是非2019

沖太歲年,是非必然比別的生肖多,應盡量減少外出應酬。

肖馬整體運程

今年為暗合年,易得貴人暗中相助,人緣運亦是不錯。應好好利用權力地位提升年,爭取升遷,或是提升行內名聲。

屬馬財運2019

上班一族能落實升遷,則財運有所增長;從商、自僱者本年開支會比平常多,如在出席公眾場合、參加慈善活動方面。

屬馬事業2019

從商、自僱或上班一族都應該有不錯的發展,上班一族財運有所增加,但從商、自僱者可能名實而利不至。

屬馬感情2019

感情運不差,但單身者發展一段感情的機會不大,即使有心儀對象,都可能停在暗戀狀態。

屬馬身體2019

本年無刑沖亦無疾病星,但在外遊時,飲食上要多加小心,尤其去東南亞地區。

屬馬是非2019

人緣運還算可以,有貴人在暗中相助,大大減低小人所引致是非的壞影響。

肖羊整體運程

肖羊者今年雖易有遠方貴人扶助,但事事親力親為更好。今年為財運年,要好好收拾心情,全力投入工作,爭取更佳財運。

屬羊財運2019

今年為財運年,人緣運比去年佳,但只對從商、自僱者有幫助,上班一族未能有收入增長。

屬羊事業2019

收入不穩的從商、自僱者財運好了,事業也會較為平穩,亦不用處處小心提防是非、小人。

屬羊感情2019

感情運比去年好,是非爭吵大減,但單身者本年最多只能有遠方的暗戀對象,能夠發展的機會不大。

屬羊身體2019

今年無刑沖亦無疾病星,身體健康回復正常,但飲食上依然要小心,否則腸胃又會再出現不適。

屬羊是非2019

今年雖易得遠方貴人扶助,但始終不太實際。算是一個較平穩的年份,不用刻意提防是非、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