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攝政街(Regent Street)著名的「The Spirit of Christmas」,今個聖誕會登陸灣仔利東街!這個企劃首次走出英國,帶來原汁原味的英倫風格裝飾。街上沿路展示攝政街其中 5 個具代表性的天使燈飾,為聖誕再增添了濃濃的浪漫氣氛!

撰文:Sonia@《新假期》|攝影:Day|GOtrip編輯:Jessie

倫敦著名聖誕燈飾 今日登陸利東街

攝政街是倫敦最具標誌性的大街,亦是當地市中心最早開始引入節日燈飾裝點的主要大道,自1954年起,該街道每年聖誕都會亮起華麗的聖誕燈飾,為那兒帶來熱鬧的節日氣氛。而今年,我們終於不用再眼巴巴地羨慕異國漂亮的璀璨燈飾了,皆因灣仔利東街會夥拍攝政街,於今個聖誕帶來享譽國際的華麗聖誕燈飾企劃「The Spirit of Christmas」!街道由頭至尾展出五個燈飾,以中庭拱橋下的天使最巨型,指定時間,街上會降下漫天飄雪,非常華麗!

利東街「The Spirit of Christmas」

日期: 2018年11月16日-12月31日
聖誕亮燈儀式:11月16日
地點:香港灣仔利東街(顯示地圖

旅行必睇!倫敦攝政街燈飾

倫敦攝政街今年則已於15/11亮燈,規模更大,燈飾更多!去英國旅遊的朋友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