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進入秋冬,換髮潮也即將展開。在換髮之前,要特別提點各位這 2 項「錯誤髮型」,只要一個錯誤就超顯肥。另外,還要告訴大家今秋最流行的「小臉髮型」,話不多說,讓編輯來教你如何將臉形拉回正軌!

原文刊於《JUSKY 街星》 | 圖片來源:Ig@lee_eun_ch、Ig@ryo_hair、Ig@moriyoshi0118 | 編輯:Bobo

錯誤 1 :直線中分 

以往我們都認為中分因兩側皆有頭髮,能夠遮住臉形,顯得臉較小。但其實這是錯誤的,只會讓你的臉更顯大!只需要隨意撥,或是中分時別死死一條直線,盡量不規則分會更自然。

錯誤 2 :過於服貼

就算你是直髮女孩,也千萬要記得頭頂不能太服貼,臉不僅顯大,還會讓人誤會你沒洗頭。最好在造型後,針對髮根的地方逆吹,讓髮根站起來,臉形也會變小哦!

今秋最流行3款小臉髮型! 

01 | 鎖骨捲

今年短髮造型還是沒有退燒,但因為進入秋冬,中長髮成為下半年大家追隨的長度。鬈度上以大 S 微捲,創造出蓬鬆感,讓視覺上擁有小臉效果。鬈度整理不用太費力,隨意改變分線,即可變換不同風格。

02 | 齊肩短髮

今年短髮造型不再搭配鬈度,反而要打造直髮造型,而這個髮型其實更能凸顯五官。另外直短髮造型,可讓整體風格幹練又充滿個性,秋冬搭配一頂帽子就很有型!

03 | 港風捲

長髮女孩今年秋冬必收的港風捲!今年許多女星也都捲了這款造型,一站出來氣場爆棚。另外,這髮型適合髮量偏少、髮質偏幼的人,搭配一臉厭世表情,港風直接對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