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跑道公園自啟用以來,吸引不少遊人於假日到訪!在今年年中,政府飛行服務隊就選址公園的大草地舉行退役飛機公開展覽,成為公園新熱點!趁住假日,大家不妨同家人朋友,一齊嚟啟德跑道公園野餐影相、睇退役飛機展覽,享受悠閒的一日!

*大家請記得要做到 #自己垃圾自己帶走,愛護環境,切勿嘈喧巴閉掛住打卡!

撰文:MY|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資料來源:政府新聞資料庫

啟德跑道 航空主題公園

啟德跑道公園位於舊啟德機場跑道的末端,以航空及環境保護為主題,正正位於郵輪碼頭旁邊,園內設有臨海大草地、啟德歷史軸及露天廣場等設施。

臨海大草地 野餐一流

遊人可以在昔日的機場跑道上,迎著海風在草地上野餐、拍照,悠閒地玩樂。另一方面,亦可以觀看啟德歷史軸,懷緬往日啟德情懷。

退役飛機展覽 進駐啟德

最近啟德跑道公園就有新熱點!政府飛行服務隊在今年年中選址啟德跑道公園的大草地,作定翼機「捷流41」的長期展覽,讓遊人可以近距離觀賞退役飛機的英姿!

啟德跑道公園

地址:九龍城啟德承豐道33號啟德郵輪碼頭地下 (顯示地圖

開放時間:24小時

交通:乘搭港鐵到九龍灣站,往德福花園出口,轉乘 86 號小巴到達啟德跑道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