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的Apple發布會已經圓滿結束,大家對於新出的 3 部 iPhone,尤其是那一部平民版iPhone有甚麼看法呢?其實除了iPhone 之外,還有很多新的產品是值得期待。這次,編輯就為大家對於尚未出現的新產品製作一個懶人包,讓你可以獲得最新的 Apple 預測,或許將會在 2019 年的發布會推出呢!

撰文:Jack|圖片來源:9to5mac、YouTube截圖、Apple丨編輯:白仔(原文刊於《新Monday》

2019 Apple 新功能、新產品預測懶人包

01 | 13吋入門級 MacBook Air $9,400 有交易

既然有平民版iPhone,當然也會有平民版MacBook Air。傳聞指出,這款MacBook Air 將會是最大幅度的提升,更輕便的機身、更高解析度的Retina 螢幕,絕對不能錯過。

02 | iPad Pro 增加Face ID 功能

iPad Pro 將會採用Face ID ,就像是放大版的iPhone X,冇邊框、冇Home 掣。

03 | Mac Mini 全面升級

Mac Mini 將會一齊進行升級,預計將會換上Intel 最新第八代 Core 處理器。更有分析師推測,Apple 將會出一部新的平價MacBook 取代MacBook Air。

04 | AirPower 走天涯

這次大家期待的AirPower,只要一個AirPower就可以幫助所有產品充電,之前是預計在9月發售,但據說是因為發熱的問題,所以推出的時間就要推遲了。

05 | AirPods新增防水降噪功能

相信AirPods 將會加強連結和加入Siri 功能,而且還加入防水和降噪功能,可以在雨中享受更高質的音樂。

06 | Apple Pencil 2

現在的Apple Pencil 只能應用在iPad 上面,它的方便,隨時標記不同的檔案/備忘錄,和有利於工作等方面都是有目共睹的。所以,Apple Pencil 2 絕對是一個發展的趨勢,它也將會適用於任何Apple 產品上面,尤其是在iPhone上。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