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鬼門關大開,不少人喜歡在炎炎夏日睇鬼片、講鬼古,作另類消暑。若講到靈感體驗,你又夠膽試嗎?日本人創意無限,大阪市其中一間的士公司最近推出了「靈異感應的士」的期間限定服務,身在大阪的你,切勿錯過!

撰文: Catherine | 圖片來源:Livedoor | 編輯:Alva

靈異感應的士 大阪「鬼司機」載你上路

在農曆七月,大阪的士公司「未來都」推出了「靈異感應的士」活動,並且在本月已於大阪市內陸續上路,是次計劃中參與的計程車並不多,約640台用車當中,僅有1台作為「靈異感應的士」。

預計上路至31日為止,乘車價格與平常計程車一樣計算,難得一遇,碰巧遇上的朋友,不妨試一試!

「靈異感應計程車」到底內裡有甚麼乾坤?穿白衣化身鬼怪的,原來是計程車司機,車內播放的背景音樂也令人感到毛骨悚然。

為了藉由背脊發涼的體驗讓乘客消暑,貼心的鬼司機更加特意在車裡鋪有竹製座墊,加上不少恐怖裝飾,讓乘客在炎炎夏日體驗到清涼感。

該公司表示:「若發生靈異事件雖然難以負責,但會好好將乘客載往目的地。」不知為何,聽完「未來都」公司的發布後,會有一陣不寒而慄的感覺。

下一頁:日本住宿驚魂|半夜真的有人敲門!|酒店櫃枱稱例行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