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你的光劍,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參與《星際大戰》正邪對決吧!

星迷們注意注意!《星際大戰》勢力正式登陸香港迪士尼樂園「明日世界」啦!如果你已經迫不及待投入正邪交鋒的銀河世紀之戰,來到這裡絕對能滿足你的熱血沸騰。


無論是瘋狂的星際大戰粉絲,或正準備迎接星戰號召,請拿起你的光劍,準備對抗黑暗勢力,在電光石火之中,化身為勇往直前的機師、抵抗勢力英雄或絕地武士,參與這一場轟動整個銀河系的驚險對決。

香港迪士尼樂園特別推出「星際大戰:入侵明日世界」全新主題項目,帶領你進入星際前線。《星際大戰》電影經典角色已出現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明日世界」,無論之前是否去過香港迪士尼樂園,這都會是全新的體驗。準備好置身星戰世界了嗎?一起來探索感受星戰力量。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機智英勇是成為絕地武士的首要條件。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若你早已迫不及待卻又不知如何開始探索,想感受在浩瀚宇宙穿梭快感,可以先從《星際大戰》連場激鬥開始,在「星戰極速穿越」中,你將獲阿克巴上將的指派,前往電影STAR WARS:原力覺醒》中的主要場景大顯身手,或參加「絕地聖殿武士特訓」,由絕地武士親身主持特訓,為各位小武士揭露原力奧秘,包準你家的小小星迷興奮不已。

注意:此特訓有名額與年齡限制,412歲的小朋友才能參加,星迷爸媽快帶領著家中小小星迷衝鋒陷陣。

身在星戰當中,一張美美的紀念照是一定要的。到達「星球大戰:指揮站」,直擊抵抗勢力神秘的秘密基地,無論是與武技族戰士丘巴卡來一張親密合拍,和古靈精怪的機器人R2 – D2來一段搞笑的對話﹔或甚至和勇往直前的法斯瑪 隊長及帝國風暴兵一起出征,發現敵人、第一時間衝鋒陷陣。

來到「太空驛站」怎麼能空手而歸,星際大戰魔力太吸引人,貼心的香港迪士尼樂園更推出超過230款星戰精品,滿足星際迷的所有渴望。在這裡你可以找尋屬於自己的光劍,或是穿起最酷炫的潮T,沒有你找不到的商品,只怕買太多會帶不回台灣。

經過激鬥後,你一定肚子餓了,樂園及酒店裡的餐廳推出全新星戰主題美食,讓你補充星戰「食」力,無論是BB – 8機器人飲料桶還是飛行器爆米花,在享受美食的同時更能充滿驚喜,補足體力準備下一場戰役。

想要玩完香港迪士尼樂園每樣設施必須於一開園時立即進入園區,較能避開午後擁擠的人潮。身為星戰迷的你,如果想悠哉的玩樂,建議可以購買樂園2日門票。推薦住宿園區內兩家迪士尼主題酒店更方便。

偉大的絕地武士還有保護星球的任務,怎麼能浪費時間排隊購票呢,小編強推在網站上先行預訂好門票,能為當天省下許多時間:https://goo.gl/3TPGTc

 

2日的門票和1日門票價差不大,所以若時間充裕建議購買2日門票,就不怕排隊的人潮掃了興致。

還不心動嗎?Millenium Falcon千年鷹即將啟航,冒險旅程就要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