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樂莊位於白濱(浜) 沙灘接近的中間位置,有無敵沙灘靚景,酒店提供和式榻榻米房間,而最吸引的地方是 9 樓有私人露天風呂房間,可一邊泡湯一邊在黃昏時候欣賞咸蛋黃在一望無際的水平線上,更有和食料理在房間享用,來一個一泊二食溫泉小旅行真寫意。

三樂莊酒店有兩個房型,兩個都叫做「日式客房」,等我同大家清楚介紹一下兩個房型啦。

1)海景日式房

第一個房型是普通的日式房,英文是寫著 Japanese Style ,訂房時,大家可認住以下圖片。

現在就先來介紹這個日式客房,下圖就是日式客房了,設有一個小露台,面積很大。我們一踏入房間,第一件事已經急不及侍走出露台,因為房間可以看到整個灣灣的白濱沙灘,風景真的美得無話可說。這日天氣相當好,有藍天白雲,但之後一日就落雨了。

 三樂莊每個樓層的房間都是面向海景,只要是陽光普照,就可看到這個景觀。多得這個景觀,令三樂莊在白濱(浜)大受歡迎,而且房型價錢不貴,只要不是旺季,房價連早餐都不會超過 HK$1,000元。

日式格子窗分隔房間和露台,露台外面還有落地玻璃窗。

房大門後的玄關位置,先有梳妝鏡,洗手間及浴室,內有浸浴及淋浴設備。

2)私人露天風呂日式房

介紹完第一隻日式客房,現在就介紹第二種房型,就是大家最喜歡,擁有私人露天風呂的房型,英文名為 Japanese Style with Open-Air Bath.

三樂莊只有 9 樓的房間才擁有私人露天風呂,走廊及門口的裝潢跟其他樓層都很不一樣,選用了木藝設計房間門口和窗戶。房間的面積和裝潢佈置都跟一般樓層沒有太大分別,但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露台的私人露天風呂。全酒店只有 10 間擁有私人風呂的房型,旺季好快就會被訂滿,所以見到可預訂就不要猶豫太久。

露台的露天風呂是特製的自製容器,旁邊有木圍欄遮擋,而每個房間的露台之間用竹牆相隔,私隱度高。風呂設有兩種泉水,分別是來自山邊的純重曹泉和來自海邊的鹽化物泉。風呂旁更擺放兩張安樂椅,不泡湯時也可以嘆茶欣賞風景,很寫意。

追加酒店大浴場

除了房間內的私人風呂,酒店的大浴場亦不馬虎。男、女湯均位於地底,開放時間為下午三點至晚上十點。場內設有梳妝台及儲物櫃,儲物櫃數量充足。

女湯入口

男湯內的溫泉比女湯的多,除了一個主湯池之外,還有另外四個不同風呂的小型湯池。不過,浴場每天凌晨 1 時對調一次,即今天是女湯,明天就是男湯,所以如您入住二晚的話,你就可以享受酒店所有男女湯的風呂。

點先去到?

酒店正門就有明光巴士站,只要在 JR 白濱駅乘座 12號或 30號明光巴士,在走湯駅 (S16) 即可到達。

三樂莊網址:
http://www.agoda.com/zh-hk/hotel-sanrakuso/hotel/wakayama-jp.html
 另外,三樂莊住宿有一泊二食選擇,即訂房連晚餐,他的晚餐都不太差既,大家有需要可以訂二食的 Plan。

三樂莊
地址:和歌山県西牟婁郡白浜町3078
前往方法:乘搭JR至JR白濱站,再轉乘明光巴士

 延伸閱讀
【和歌山】白濱溫泉酒店特設露天溫泉@RunHotel
【和歌山】日本貓站長復活! 變身超大充氣遊樂場
日本和歌山 !!!!!即釣即食 sashimi!!@深導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