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慶祝情人節可以去到幾盡?今日一名網民於facebook群組「玩盡食盡香港好去處」分享他為女友準備的情人節節目。本來住酒店Staycation叫外賣一點也不出奇,因為好多住客都會叫Foodpanda、Deliveroo,不過,今次事件主人翁疑似叫了一個日式外賣烤肉到酒店享用,要是屬實的話,相信酒店需要做多重工夫才可以辟味!

撰文:Yuen|資料來源:facebook群組「玩盡食盡香港好去處」

網民慶祝情人節叫日式外賣烤肉

本來叫外賣都幾正常,不過,這位網民推薦給各位巴打的是日式外賣烤肉套餐,他說:「情人節餐終於唔使食成千蚊,今年情人節所有靚餐廳都唔開,本身以為死梗,可能要自己煮,好彩見到女朋友share大大與小妹個story,見到佢mark住情人節餐。」

【酒店外賣烤肉】為女友慶祝情人節可以去到幾盡?|網民分享疑似在酒店食日式燒烤!
【酒店外賣烤肉】男事主為女朋友外賣了一個日式外賣烤肉套餐。(圖片來源:「玩盡食盡香港好去處」)

這個日式外賣烤肉套餐$648,有和牛、酒、日本甜品兼有成套爐具,及加了一紮花送給女朋友,還可前日落單第二天送達到樓下。他更指,和牛入口即溶仲有勁香肉味,整盒菜都食完,哄到女朋友開心到黐晒線。

【酒店外賣烤肉】為女友慶祝情人節可以去到幾盡?|網民分享疑似在酒店食日式燒烤!
【酒店外賣烤肉】網民分享外賣烤肉體驗,不過有網民質疑是廣告打手。(圖片來源:「玩盡食盡香港好去處」)

開心分享好正常,不過網民見到此帖文,第一個反應是:「會不會好大油煙?」「你喺酒店房煮?」甚至有網民根據外面的景象(前面是會展中心),懷疑今次事件發生在香港R字頭的海景酒店。另外,亦有網民揶揄事件為「熱水壺打邊爐2.0」。而編輯向酒店達人查詢,他們都話「100%」發生在酒店。

相關文章:港女酒店Staycation用熱水壺打邊爐 網民:咁污糟都夠膽用?

相關文章:到底酒店熱水壺用唔用得過? 空姐話你知6大可怕用法!

【酒店外賣烤肉】為女友慶祝情人節可以去到幾盡?|網民分享疑似在酒店食日式燒烤!
【酒店外賣烤肉】有網民第一下便懷疑是在酒店外賣烤肉,而根據相片顯示鄰近會展,估計是香港著名海景酒店。(圖片來源:「玩盡食盡香港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