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麗酒店Brunch】香港愛吃Brunch!特別是每逢週末,睡到自然醒,吃個早午餐,Chill Chill的享受個悠閒假期,是人生一大樂事!今次編輯來到尖沙咀瑰麗酒店的Holt’s Cafe,實試星期日早午餐放題,想知道店內環境如何、有甚麼菜式選擇?立即看下文吧!

撰文:TY|採訪:TY、CY|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

尖沙咀瑰麗酒店週日Brunch放題

編輯今次實試的是瑰麗酒店Holt’s Cafe逢星期日供應的早午餐放題,每位港幣$488元,包了海鮮拼盤、無限任點多國特色小菜、任選一款主菜及甜品,價錢包了咖啡或茶,客人亦可選擇另加$217任飲意大利汽酒及指定紅、白餐酒2小時!美酒與佳餚,讓大家享受一個悠閒中午!

瑰麗酒店的Holt's Cafe推出了星期日早午餐放題,人均0有找。(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 / 陳俊堯 攝)
瑰麗酒店的Holt’s Cafe推出了星期日早午餐放題,人均港幣$500元有找。(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 / 陳俊堯 攝)

瑰麗酒店Brunch|環境高雅 室外雅座景觀優美 打卡質素一流

Holt’s Cafe 室內環境別具特色、格調高雅,更設有室外雅座,讓顧客吹著自然風,一邊欣賞外面景色,一邊品嚐美酒佳餚。編輯今次也選擇了室外座位,室外景觀優美,再配合自然日光,打卡拍照質素一流啊!當天不算太熱,且有陣陣微風,餐廳更貼心地準備了風扇,感覺很舒適!

Holt's Cafe 室內環境別具特色、格調高雅,更設有室外雅座。(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 / 陳俊堯 攝)
Holt’s Cafe 室內環境別具特色、格調高雅,更設有室外雅座。(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 / 陳俊堯 攝)

瑰麗酒店Brunch|歎海鮮拼盤+任食多國特色小菜

這個餐單以冰凍海鮮作為頭盤,包括了生蠔、帝王蟹及大蝦,以紅蔥頭香醋汁及雞尾汁作配撘,更能突出海鮮的鮮味,海鮮拼盤除了鮮味十足,更相當IGable,用作打卡一流啊!客人亦可選擇另加$100可享龍蝦半隻,令海鮮拼盤更豐富!

海鮮拼盤(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 / 陳俊堯 攝)
海鮮拼盤(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 / 陳俊堯 攝)

吃完海鮮頭盤,可以無限任點小菜,小菜款式多且中西合璧,中式有「豉椒炒蜆」、「豉雞配薑蔥醬」與「炸雲吞配甜酸醬」,西式就有「牛肉他他配鯷魚及巴馬臣芝士」與「法式鴨肝凍批配無花果醬及醃小青瓜」。編輯強烈推介豉椒炒蜆,炒蜆有獲氣,亦相當入味,會令你食到停不下來!如果喜歡脆口的,相信你也會喜歡炸雲吞,吃起來很香脆!

主菜可以在5款招牌菜式裡面任選1樣,選擇包括「煙三文魚牛油果多士配半熟蛋及芫荽」、「黑松露蘑菇手捲意粉」、「紹興酒爆和牛粒配絲苗白飯」、「神級叉燒飯」、「美國肉眼牛扒配法式蛋黃醬」與「香煎鱈魚配法邊豆及初榨橄欖醬」。編輯認為「黯然銷魂飯」(神級叉燒飯)絕對值得一試!肥瘦均勻、色澤鮮明、軟嫩多汁的蜜汁叉燒,配以山形大米䓤油飯,加上日本有機煎蛋與秘製陳年醬油,相當惹味!如果論性價比最高,編輯就會推介美國肉眼牛扒,肉質鮮嫩可口!但如果選擇牛扒的話,就要另加$100了!

甜品方面就有HOLGER DEH招牌71.5%朱古力撻、白芝士柚子蛋糕、紅豆沙配芝麻湯圓三種選擇,客人同樣可以任選其一。特別推介朱古力撻與白芝士柚子蛋糕,是由酒店酥餅部行政總廚特別製造的,加上它們甜度適宜,入口不太膩!

HOLGER DEH招牌71.5%朱古力撻(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 / 陳俊堯 攝)
HOLGER DEH招牌71.5%朱古力撻(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 / 陳俊堯 攝)

白芝士柚子蛋糕(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 / 陳俊堯 攝)
白芝士柚子蛋糕(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 / 陳俊堯 攝)

瑰麗酒店Holt’s Café星期日早午餐

    • 餐廳:Holt’s Café
    •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瑰麗酒店2樓
    • 電話:38918732

  • 價錢:成人$488/位;小童$368/位(6-12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