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Staycation|近年無辦法去旅行的香港人都會選擇到staycation,酒店都會為住客提供了不少所需的日用品,不過有些人就愛用「私伙嘢」!日前有名港男於香港討論區分享了與女友到酒店Staycation的經歷,表示因帶漏了一樣物品,令女友嬲爆,最後更損失近$3,000!

情侶Staycation|港男分享跟女友Staycation經歷 因帶漏1件物品令女友嬲爆

有位男網民在香港討論區分享了最近跟女友到酒店Staycation的經歷,因為這是事主跟女友第一次Staycation,本來是充滿期待,女友在事前已經執好行李,「啲嘢多到我以為我哋要去好多日」。事主在臨出發前,見到女友將風筒放了入袋,因為酒店應有風筒提供,事主認為沒有必要自己攜帶,所以就將風筒抽了出來。

情侶Staycation 有位男網民在香港討論區分享了最近跟女友到酒店Staycation的經歷。
有位男網民在香港討論區分享了最近跟女友到酒店Staycation的經歷。(圖片來源:Unsplash@Eunice Stahl)

事主當日跟女友如常Check-in,一直都相安無事,直到當日凌晨2點,女友突然向事主指出,「懷疑酒店啲人偷嘢」,因為她發現自己的貴價風筒不見了!事主就跟女友解釋,「係我拎走咗,無帶去」。誰不知,事主女友瞬間嬲爆,質問事主知不知道頭髮對女生有多重要,又指其他風筒會吹傷頭髮!

情侶Staycation 示意圖,非當事人。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電影《原諒他77次》劇照)

女友因事主帶漏風筒而十分生氣,甚至要求事主馬上回家拿風筒,但事主向女友解釋,因為已經是夜深,叫女友先用酒店風筒,之後有問題再做Treatment護理頭髮。

情侶Staycation 女友因事主帶漏風筒而大感忿怒,指酒店風筒令她髮質受損。
女友因事主帶漏風筒而大感忿怒,指酒店風筒令她髮質受損。(圖片來源:SBS《奇怪的搭檔》劇照)

情侶Staycation|因帶漏風筒 令事主損失近$3,000

二人去完Staycation,事主以為事件已平息,怎料有日突然收到女友一張近$3,000的帳單,指因酒店風筒令女友髮質受損,事主又講過之後有事可以做Treatment護理頭髮,所以要求事主要認頭這張帳單!事主感到相當無奈,更奉勸男士們要小心,不要亂掂女友的家當,否則會損失慘重啊!

圖片來源:Unsplash@Eunice Stahl、電影《原諒他77次》劇照、圖片來源:SBS《奇怪的搭檔》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