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車推介2023|不少露營車很適合大家放假跟朋友或家人一起去玩,是次編輯為大家推介本地4個豪華香港露營地點,有浪漫觀星圓拱屋、靚裝修露營車,及明星都曾入住的特色營區,絕對可以兩手揈揈就入住!即睇GOtrip小編為你精心推薦的2024香港郊遊最新資訊:

撰文:AY|圖片來源:PARK Nature、西園、Welcome Beach、Instagram、KLOOK

4大露營車Glamping勝地



露營車 1. 星空Glamping露營車
露營車 2. 浪漫觀星圓拱屋
露營車 3. 豪華露營車
露營車 4. 屯門清幽露營車

露營車 1. PARK Nature 星空Glamping 露營車 【巨型觀星天窗】

位於新界逢吉鄉的PARK Nature世外公園在上年12月才正式營業,場地設施新淨,設有不同住宿體驗,首推場內的觀星露營車,這款車型可容納4至6人入住,特別之處是設有透明天幕玻璃窗,兩旁更有落地玻璃窗,如果天氣好的話,晚上可以躺在床上看星星及月亮,非常浪漫!

觀星露營車最多容納6人入住,設有2張雙人床、1張碌架床,車內設備豪華,基本設備如:冷暖氣、雪櫃、餐具、沐浴間及雙人床、雙人梳化床以至Wi-Fi都齊備,更可租自動麻將枱,營地亦設有燒烤晚餐代訂,絕對可以輕鬆入住。

「PARK Nature觀星露營車」

回到目錄

露營車 2. 浪漫觀星圓拱屋 【顯赫舒適看星星】

露營車 觀星圓拱屋營區
觀星圓拱屋營區(圖片來源:KLOOK)

露營車 可以從屋內觀賞日落美景以至夜空星光。
可以從屋內觀賞日落美景以至夜空星光。(圖片來源:KLOOK)

位於長洲西灣的西園營地,提供多達6款不同特色的露營體驗,首選當然是蒙古包及觀星圓拱屋,蒙古包營頂設有圓頂天窗可觀星,而觀星圓拱屋,住客可以透過落地天幕觀星,兩款帳篷均可入住最多4人,而且營地設備齊全,配備空調、冷熱水淋浴、浴室用品、獨立衛生間及DIY手作早餐,超級方便!

場內設有觀星圓拱屋營區、蒙古包營區、南非營區、印第安營區,而選擇觀星圓拱營,因天幕其中一部分是透明的,住客可以浪漫看星!

查看長洲西園|浪漫觀星圓拱營舍:【預訂鏈結】

餵飼羊仔體驗

園內有不少活動可以選擇,可以買飼料餵食羊咩咩及與可愛的羊咩咩互動拍照。

營地活動豐富

營地會舉辦不同活動,如:手工藝工作坊、非洲擊鼓工作坊、營火會、野外製作叫化雞和DIY自製脆脆雞蛋仔等等。

露營車
(圖片來源:長洲西灣西園營地)

地址:長洲西灣 DD CC Lot 12,西園

交通:從中環5號碼頭乘船往長洲,或於香港仔海濱公園旁浮躉乘船往長洲,下船後,沿海旁「長洲西堤路」往西灣方向步行20至25分鐘

電話:2981 1010

參考價錢:蒙古包4人營$2,180起,人均$545;觀星圓拱屋4人營$2,480起,人均$620。Check-in:3:00pm-7:00pm|Checkout:9:30am-11:30am(營內活動另外收費)

注意:12歲或以下小童不加床可免費入住

官方網頁

回到目錄

露營車 3. 豪華露營車

位於大嶼山長沙海灘的Welcome Beach,設4款大、中及小型露營車,由2人情侶車到5人的家庭車都有,車內設備完善,設有Wi-Fi、電視、雪櫃、煮食用具、冷暖氣系統等等。

豪華露營車
豪華露營車(圖片來源:海迎灘 Welcome Beach)

豪華露營車
豪華露營車(圖片來源:海迎灘 Welcome Beach)

海迎灘

場地價目:

  1. 平日(周日至四)
  2. 家庭代用券(2-4人) $1,600 {最抵價!除開每位$400!}
  3. 情侶代用券(2人) $1,400
  4. 豪華家庭代用券(2-4人)$1,800
  5. 尊榮家庭代用券(2-5人)$2,000
  6. 特色尊榮代用券(2-5人)$2,200
  7. 假日(周五、六)及 公眾假期
  8. 情侶代用券(2人) $2,200
  9. 家庭代用券(2-4人)$2,600
  10. 豪華家庭代用券(2-4人)$2,800
  11. 尊榮家庭代用券(2-5人)$3,000
  12. 特色尊榮代用券(2-5人)$3,200

回到目錄

露營車 4. 屯門清幽露營車

露營車
(圖片來源:Facebook@稻場 Art Farm)

暫時為屯門唯一設有露營車的營地,可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到營地,交通算是方便。露營車營地約20,000呎,設4人露營車、4-6人露營車,適合跟一班朋友或家人前往。營地設24小時冷熱水浴室、定時專人清潔洗手間,提供免費WIFI、充電、雪櫃,還可以加錢加$300就可以租用投影機,可以跟朋友或家人來個戶外電影放映,還可以BBQ,夏天可以玩水。

稻場 Art Farm

  • 價錢:$1,280起;寵物入場 (每隻) + $100;租借投影機 + $300;燒烤爐租借 + $100;燒烤碳 + $80;私家車泊車收費(每輛) + $10;
  • 預約方法:

  1. WhatsApp預約:9846 6609
  2. 網上預約:http://p.nmg.com.hk/ekrsx8

常見問題

1. 露營車可以駕駛嗎?
不能。

2. Glamping有冷氣嗎?
部分Glamping有冷氣。

露營車可以駕駛嗎?

在歐美等地,旅客可以駕駛露營車穿州過省,甚至以露營車為家;香港的露營車則…詳情請看

露營車Glamping有冷氣嗎?

露營車Glamping一般可以輕鬆舒服地露營,營地內齊備基本物品,部分更有…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PARK Nature世外公園、K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