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洲行山路線|今次短途路線長洲行山「長洲小長城」,除了易行,而且風景優美,更有大量奇石打卡。長洲的精髓,原來是郊外山野!即睇GOtrip小編為你精心推薦的2024香港郊遊最新資訊:

長洲行山路線|望海景、輕鬆登小長城


長洲行山 介紹
長洲行山 交通
長洲行山 路線攻略
長洲行山 打卡靚景位

路線: 長洲碼頭 > 觀音灣泳灘 > 小長城 > 花坪石 > 南氹灣
長度: 約2公里
需時: 2小時(包括拍照和休息)
難度: 1星
交通: 坐渡輪至長洲碼頭,由觀音灣泳灘旁起步。
備註: 路徑輕鬆易行,其中花坪石石隙走道狹窄,若多人行走時,要非常小心。

長洲行山 路線地圖
長洲行山 路線地圖。(圖片來源:鋒加西亞 – 德國工作假期後的世界流浪)

*由於受制於地圖功能所限,文中路線及地圖只供參考,路段有可能出現偏差,請行山時採用專業行山地圖及正確工具作準。
回到目錄

長洲行山介紹

小長城位於長洲觀音灣泳灘後,是一條適合家庭遠足的家樂徑、長洲行山路線,十分簡單易行,不足一小時即可走完全程。沿途可以觀賞到長洲壯麗的海岸景致,以及一些形態獨特的石頭。小長城長洲行山路線沿路遮蓋不多,行山人士記得定時補充水分。

長洲行山 長洲 小長城 景觀優美
長洲 小長城 景觀優美。(圖片來源:鋒加西亞 – 德國工作假期後的世界流浪授權)

回到目錄

長洲行山交通

到達長洲碼頭後,直穿過東灣路,到達東灣海灘,望住個海向右行,到達觀音灣後,會見到有條路上山至觀音古廟,在此展開長洲行山旅程。

回到目錄

長洲行山路線攻略

觀音廟旁的分支路向前行,就正式進入小長城長洲行山路徑。這兒會有小長城的路線圖,清楚指示呢條路可以睇到甚麼奇岩怪石,很快就可以從高處俯視觀音灣及東灣的絕美海景了。

回到目錄

長洲行山打卡靚景位

來到長洲行山路線的藍天碧海,又怎少得打卡紀念?以下為大家介紹幾個打卡靚景位!

回到目錄

原文:鋒加西亞 – 德國工作假期後的世界流浪

長洲行山回程方法?

長洲行山回程可在原路折返或繼續…詳情請看

長洲行山難度?

長洲行山路徑輕鬆易行,不過當中花坪石石隙走道…詳情請看

撰文:鋒加西亞 – 德國工作假期後的世界流浪|編輯:RA圖片來源:鋒加西亞 – 德國工作假期後的世界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