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角公園】打卡靚景推介!藍白色小屋、花圈拱門,這讓你想起東歐的童話國度嗎?原來在香港鬧市當中都藏有一座迷你童話小屋,毗鄰更有湖畔落羽松觀賞!2月情人節快到了,如果最近太常行山,想到市區的小公園散散步,以下就為大家推介這個情侶影相打卡靚景!即睇GOtrip小編為你精心推薦的2024香港郊遊最新資訊:

*疫情嚴峻,希望大家盡量留家抗疫。如果想去郊外鬆一鬆,可以揀少人的地方, 保持社交距離,避免人群聚集 。郊遊時要戴口罩,注意個人同環境衛生。

撰文及圖片來源:We4 Travel|編輯:RA

荔枝角公園|鬧市中童話小屋 湖畔落羽松+打卡靚景推介

荔枝角公園童話小屋 打卡靚景
荔枝角公園童話小屋 前往方法
中式庭園:嶺南之風


荔枝角公園童話小屋 打卡靚景

想不到荔枝角公園內有一個神秘的小角落,在陽光普照的日子,就是應該到空曠的地方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吧!

雖然花園真的很迷你,但布置很用心,就像一個小小的童話世界一樣。而且更有用花造成的心心,可供情侶影相打卡。

藍白小屋和花圈組構成的童話世界
藍白色小屋和花圈組構成的童話世界。

穿梭於被樹木包圍的地方,令人十分放鬆。

花園迷你但佈置很用心
花園迷你但布置很用心。

回到目錄

荔枝角公園小花園 前往方法

在荔枝角公園找到極限運動場後,沿著極限運動場旁邊的小斜坡往下走,一直走到最底後轉左,就會看到這個迷你小花園。

荔枝角公園|鬧市中童話小屋 湖畔落羽松+打卡靚景推介

回到目錄

中式庭園:嶺南之風

除了小花園外,其實荔枝角公園還有一個名叫「嶺南之風」的中式庭園,空間很大,可以慢慢走走,看看紅葉。裡面除了有蓮花池外,還有很多中式建築,而且人造湖旁還種了落羽松。最近的落羽松已經完全變紅,而且開始落葉,要去觀賞就要盡早了。

「嶺南之風」的中式庭園
「嶺南之風」的中式庭園。

荔枝角公園|鬧市中童話小屋 湖畔落羽松+打卡靚景推介
庭院裡面有蓮花池,倒影下景色優美。

 

人造湖的湖面平靜,還能看到湖上的倒影,可以於城市中有這樣一個公園也是很幸福。

人造湖旁種了落羽松
人造湖旁種了落羽松。

如果想在高位欣賞這個公園,也可以走上觀景台,在這裡可以看到全個「嶺南之風」的景色。

沿樓梯走上觀景台
沿樓梯走上觀景台。

可以看到整個公園的景色
可以看到整個公園的景色。

回到目錄

免責聲明: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由作者所提供,並不代表本站的立場。因此,本站對所有博客張貼之資訊內容、立場、真實性、準確性及完整性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常見問題

1. 荔枝角公園是在哪個港鐵站?
答:近荔枝角公園的港鐵站並非在荔枝角站,而是位於美孚港鐵站。

2. 去荔枝角公園有甚麼要注意?
答:愛護環境,不要隨意採摘花朵。

1. 荔枝角公園是到哪個港鐵站是哪裡?

近荔枝角公園的港鐵並非在荔枝角站,是位於美孚地鐵站。

2. 去荔枝角公園有甚麼要注意?

愛護環境,不要隨意採摘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