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水灣一日遊2023|提起淺水灣,大家腦海裏都應該會浮現夏日最美好的畫面!立即開始我們的一日幻想海島假期,到淺水灣來一個吃喝玩樂一天遊吧!即睇GOtrip小編為你精心推薦的2024香港郊遊最新資訊:

淺水灣一日遊|影相美食全攻略

淺水灣一日遊:介紹
淺水灣一日遊:交通
淺水灣一日遊:淺水灣好去處
淺水灣一日遊:淺水灣美食推介


淺水灣一日遊|介紹

淺水灣的配套十分齊全,附近有影灣園、The Pulse 兩個商場,內有不同類型餐廳,咖啡店等,亦有超市。預算許可的話,想即興到沙灘上野餐也是絕對沒有問題。

淺水灣一日遊|海島風庭院+超美海景!影相美食全攻略
(圖片來源:We4 Travel)

回到目錄


淺水灣一日遊 交通

從香港站坐 6/6x 巴士直接到淺水灣站下車,便立刻可以感受到淺水灣濃濃的渡假氣氛。

回到目錄


淺水灣一日遊|4大淺水灣好去處

淺水灣好去處1. 影灣園 海島風庭院

不過我們先不環直接往沙灘走,先到身後的影灣園 The Repulse Bay Arcade 影相打卡,順道往超市補給一下食物/飲品。走進影灣園 The Repulse Bay Arcade就像走進一個小小藝術館,古典格調的露天茶座,美美的旋轉樓梯,長長的走廊,高高的天花吊燈,都是一個又一個影相打卡位。

欣賞完這麼高貴典雅的裝修後,穿過露天茶座,我們一秒間來到了另一個完全不同的環境。來到一個海島風的小庭院,聽著瀑布的水聲令人感覺十分放鬆,感覺氣溫也瞬間下降了幾度。穿過小庭院到登上2樓後,又見到另一景點,一條長長的中式走廊。

想不到這個小小的商場入面會有這麼多影相打卡位,好像有個鞦韆對著超美海灘,景觀一流,是個超美打卡位!

淺水灣好去處2. 淺水灣沙灘

在The Pulse 逛了一圈,快到黃昏時於商港地下的 Pizza 店買了一入外賣 Pizza 走出沙灘。一邊吃著 Pizza,一邊欣賞著淺水灣美麗的海景,輕輕鬆鬆地過了一個下午。看著沙灘上不同國籍的大人小孩都能找到樂趣,即使現在不能去旅行,這樣在香港走走吃吃也很不錯。

淺水灣好去處3. 鎮海樓公園

鎮海樓公園位於淺水灣的東面。公園建於1970年代中期,具有濃厚中國文化的古典色彩,並設有兩座分別高10多米的天后像及觀音像,也有海龍王、河伯、麻姑及壽星公等塑像。園內特色景點還包括萬壽亭、長壽橋及象徵「金鰲獻壽」的鰲魚雕塑。

淺水灣一日遊
(圖片來源:IG@happysoul)

淺水灣一日遊
(圖片來源:IG@happysoul)

回到目錄


淺水灣一日遊|5大淺水灣美食推介

淺水灣美食1. Limewood

Limewood位於淺水灣沙灘海旁,地面餐廳全部半開放式對著沙灘,度假風情十足。食物以東南亞菜為主,推介粟米麵包,口感似muffin, 帶香濃粟米味。𝐂𝐫𝐚𝐛 𝐂𝐚𝐤𝐞𝐬外皮酥脆啖啖蟹肉,香辣惹味。牛排更是份量十足,整整有300g,肉味都香濃,滿滿肉汁!

Limewood

  • 地址: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1樓103-104號舖
  •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 – 16:00;18:00 – 22:00

淺水灣美食2. Classified

同樣對著沙灘的Classified最引人注目的一定是門口的搖搖凳,打卡一流!食物方面主打西式美食,龍蝦汁蝦肉意大利飯、紅酒汁燴豬面肉、啤酒脆炸魚薯條等都是人氣之選。

Classified

  • 地址: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1樓107號舖
  •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及日 08:30 – 20:00;星期五至六 08:30 – 21:00

淺水灣美食3. Fratelli

Fratelli位於淺水灣泳灘附近的意大利菜酒吧餐廳,裝潢帶古樸風格,以藍色為主調,氣氛輕鬆寫意。主打的招牌意粉有不同口味,意粉醬汁全部都是自家手工製,另有多款素食選擇。推介龍蝦檸檬忌廉汁炒香扁意粉,檸檬的香味令意粉不會過膩,龍蝦彈牙爽口。

Fratelli

  • 地址: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1樓112B號舖
  •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 – 21:00

淺水灣美食4. Parabolica Caffe

Parabolica Caffe是間位於淺水灣的歐陸風格烘焙店,主打各式麵包、蛋糕及咖啡飲料。其中Grandmama & Soons更是打於必備甜品,是煤炭屎鬼造型的泡芙,泡芙內含芝麻味的奶油,奶油不膩,甜品底部用了朱古力脆脆做底座,口感脆口。

Parabolica Caffe

  • 地址:淺水灣淺水灣道109號淺水灣地舖102-103號舖
  • 營業時間: 星期三至日 08:00 – 17:00(星期一至二全日休息)

淺水灣美食5. 笑酤和味炭燒

笑酤和味炭燒擁有大型日式備長炭燒爐,採用開放式廚房,可以欣賞到師傅即席烹調。主打日本菜,爐端燒、壽司、刺身、串燒樣樣有。備長炭燒M5和牛配薯仔沙律及燒粟米,和牛生熟度掌握得剛剛好,肉質非常軟嫩,肉味濃郁,加上以備長炭上燒香表面,更能鎖住肉汁!

笑酤和味炭燒

  • 地址: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 L1樓109號舖
  • 營業時間:

有淺水灣一日遊行程推介嗎?

淺水灣有不少影相打卡靚位,走進影灣園 The Repulse Bay Arcade就像走進一個小小藝術館…詳情請看

有淺水灣美食推介嗎?

淺水灣的配套十分齊全,附近有影灣園、The Pulse 兩個商場,內有不同類型餐廳,咖啡店等,亦有超市。預算許可的話,想即興到沙灘上野餐也是絕對沒有問題。詳情請看

撰文:We4 Travel圖片來源:We4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