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灣行山】 今次介紹的地方,除了可以去清澈的沙灘消暑外,想行山的也沒有問題,出完一身汗再浸浸海水,太爽了吧!說的便是橋咀洲。即睇GOtrip小編為你精心推薦的2024香港郊遊最新資訊:

*疫情嚴峻,如果想去郊外鬆一鬆,可以揀少人的地方,保持社交距離,避免人群聚集。郊遊時要戴口罩,注意個人同環境衛生。記得把垃圾帶到市中心才扔。

撰文及圖片來源:NANA Loves Traveling|編輯:RA

半月灣行山|絕美清澈橋咀洲至半月灣 輕鬆行山+沙灘消暑路線


半月灣行山 介紹
半月灣行山 交通
半月灣行山 打卡影相位

路線: 西貢碼頭 > 橋咀島 > 半月灣
長度: 約1.7公里
需時: 1小時(包括拍照和休息)
難度: 1星
交通: 於西貢碼頭坐船至橋咀島,下船後行一段路登山。
備註: 一開始比較多樓梯上山,所以辛苦少少,但之後都是輕鬆的。

 

半月灣行山 路線地圖
半月灣行山 路線地圖。(圖片來源:Google Map)

*由於受制於地圖功能所限,文中路線及地圖只供參考,路段有可能出現偏差,請行山時採用專業行山地圖及正確工具作準。
回到目錄


半月灣行山 介紹

半月灣又名廈門灣,位於橋咀島的尾段,風景宜人,可以看到西貢的無敵海景。這次路線就從西貢乘船到橋咀島,然後再行山徑到達半月灣。

半月灣行山 介紹
半月灣行山路線簡單易行。(圖片來源:NANA Loves Traveling)

回到目錄


半月灣行山 交通

在西貢市中心的碼頭,可以看到不同的船務公司提供的渡船服務,基本每一間都是差不多價錢,來回橋咀島是$30,而半月灣來回是$40,我是買了來回橋咀島船票,但回程在半月灣離開,只需要補回$10即可。船期方面,由於兩個地點都是熱門之地,所以大概半小時就有一班船了。

先乘船到橋咀島,然後再行山徑到達半月灣
先乘船到橋咀島,然後再行山徑到達半月灣。(圖片來源:NANA Loves Traveling)

回到目錄


半月灣行山 打卡影相位

天氣好時,在橋咀島可以一口氣看到山景和海景,整條路的景觀都非常開揚,兩邊都可以看到西貢美麗的海景,打卡靚景處處!

回到目錄

常見問題

1. 半月灣行山易行嗎?

一開始比較多樓梯上山,所以辛苦少少,但之後都是輕鬆。

2. 半月灣回程方法?

到達半月灣後,可以直接乘船離開。

 

原文:NANA Loves Traveling

免責聲明: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由作者所提供,並不代表本站的立場。因此,本站對所有博客張貼之資訊內容、立場、真實性、準確性及完整性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半月灣行山易行嗎?

一開始比較多樓梯上山,所以辛苦少少,但之後都是輕鬆。

半月灣回程方法?

到達半月灣可以直接乘船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