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信芯園早前因疫情關係暫時關閉,早前在Facebook宣布將於4月9日重開!元朗信芯園有多款品種的花,園內更有不少的打卡點。而ViuTV節目《阿女又戀嚟》都去取景拍攝,果然魅力沒法擋!即睇GOtrip小編為你精心推薦的2024香港郊遊最新資訊:

元朗信芯園

元朗信芯園介紹
元朗信芯園3大打卡位
元朗信芯園以往盛況
元朗信芯園交通方法

元朗信芯園 4類當造花綻放

元朗信芯園關閉一個月後,4月9日(星期六)將重新開放農莊。目前園內有劍蘭、波斯菊、薰衣草及油菜花供市民欣賞,而是次花種的花期為5至6周。

元朗信芯園 向日葵花預5月中綻放

元朗信芯園每年4月至10月都有一大片向日葵花海盛開,往年元朗信芯園還會有香檳色向日葵「傲雪」和紅色向日葵「紅透半邊天」。元朗信芯園入場費為$50,單車不可進入農場範圍,而且村內沒有泊車位置,所以請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可以帶狗仔入場,不過必須手抱,農場一帶鄉村有兇猛惡犬,所以記得小心狗隻安全!

落田前,須放下背囊及收起雨傘、陽傘,因為背囊或雨傘或陽傘很容易會掃爛花朵。如有損毀,元朗信芯園有權要求涉事人以當日花價作出補償。而婚攝及商業攝影安排,須之前向農場申請並支付相關費用,以WhatsApp或在元朗信芯園facebook專頁進行預約,預約日期要5-10日前提出,而日子只限周一至五,公眾假期例外。周六、日及公眾假期未能安排任何婚攝及商業攝影活動。

元朗信芯園 3大打卡位

1. 「風雨同路廊」人造花裝飾行人走道

「風雨同路廊」喻意與香港人一起同行,艱難過後總會有曙光。

元朗信芯園
(圖片來源:FB@元朗信芯園)

2. 偽日本之旅

萬萬沒想到中會有如此大的烏居坐立在元朗信芯園中,而且更有充滿日式風味的燈籠比各位打卡!

3. 花海「隧道」

以往行人走道會因應不同主題而變更佈置,而近期元朗信芯園有玫瑰、紫藤花隧道!十分適合打卡。

ViuTV《阿女又戀嚟》取景拍攝!

ViuTV《阿女又戀嚟》現正熱播,每一集都會邀請男女嘉賓去到不同香港好去處。其中《阿女又戀嚟》第二集將會來到元朗信芯園,兩人在向日葵花田中閒逛,兩顆寂寞的心又會不會逐漸升溫呢?

元朗信芯園向日葵又名太陽花)聞名全港,每逢春夏都吸引不少港人前往打卡!
【元朗信芯園】元朗信芯園向日葵(又名太陽花)聞名全港,每逢春夏都吸引不少港人前往打卡!(圖片來源:Facebook@信芯園農莊)

元朗信芯園
地點: 元朗新田小磡村
開放時間: 8:00am-6:00pm(毋須預約)
入場費: $50
交通: 可乘搭巴士76K或小巴17號、75號、76號在「石湖圍」站下車,步行5分鐘
泊車: 現場不設泊車車位


元朗信芯園 往年冬季百合花及劍蘭花海

【元朗信芯園】元朗信芯園超美紫色百合花海
【元朗信芯園】元朗信芯園的超美紫色百合花海。(圖片來源:新田梁日信)

元朗信芯園以太陽花海為人所熟悉,原來冬天還有不同品種的百合花海和劍蘭花海,現時紫紅色和橙色的百合花盛開,走到花田旁邊,都會嗅到淡淡的百合花香,還有超美的花隧道。

農場已在入口處放置了探熱機及搓手液機,每日亦會以漂白水清潔消毒洗手間,賣花賞花之餘,做好防疫措施。

【元朗信芯園】橙色的百合花盛開
【元朗信芯園】橙色的百合花盛開。(圖片來源:新田梁日信)

【元朗信芯園】百合較容易耗損,因此這次入場未能開放入田參觀
【元朗信芯園】百合較容易耗損,因此,這次入場未能開放入田參觀。(圖片來源:新田梁日信)

由於百合較容易耗損,因此,這次入場未能開放入田參觀。而稍後劍蘭花田亦會盛開,到時就可以更貼近農田,入田參觀。

元朗信芯園 元朗信芯園。
元朗信芯園。(圖片來源:新田梁日信)

每位入場人士要先購買手帶($50)。

【元朗信芯園】記得最好不要除下口罩,垃圾到市中心才掉。
【元朗信芯園】記得最好不要除下口罩,垃圾到市中心才掉。(圖片來源:新田梁日信)

而大家記得最好不要開車,因為現場沒有設泊車車位,而且開車容易導致村內交通擠塞,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亦很方便。而且,記得最好不要除下口罩,垃圾要到市中心才掉。

夏天元朗信芯園太陽花海
夏天元朗信芯園的太陽花海。(圖片來源:新田梁日信)

夏天元朗信芯園太陽花海
夏天元朗信芯園的太陽花海。(圖片來源:新田梁日信)

元朗信芯園甚麼月份有甚麼花可以賞?

1月至2月有百合花、劍蘭等,4月至10月有太陽花、波斯菊… 詳情請看

元朗信芯園現時有甚麼花看?

元朗信芯園將於4月9日重開,而現時有4類當造芯盛放,包括:波斯菊… 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FB@元朗信芯園、新田梁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