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Cafe】荃灣有一間西餐廳最近推出靚靚英式下午茶,打卡一流,價錢亦相當合理。最近終於攜朋友來試試,整間餐廳佈滿綠草和鹿仔,️我們特別安排坐在雀籠打卡位,以下立即為大家率先介紹這個 English Tea Set!

撰文及圖片來源:Sohyeon_sharing|編輯:RA

荃灣Cafe|人均$134英式下午茶 北歐森林風西餐廳Deer Kitchen 雀籠型座位打卡一流

雀籠型座位

餐廳以北歐森林風為佈置主題,更有兩個雀籠打卡位,被綠草和鹿仔包圍!

招牌英式下午茶

這個2人用的英式下午茶分設鹹點和甜點,以下為大家逐一介紹!

英式下午茶 人均只需 4
英式下午茶 人均只需 $134

鹹點
明太子蟹肉酥盒、煙三文魚酸忌廉脆餅、單骨雞翼、雞尾酒蝦

鹹點比較出色,雞尾酒蝦蝦肉彈牙,餐廳已經事先將蝦殼移除,十分方便進食。另外推介明太子蟹肉酥盒,外皮酥脆不油膩。

甜點
雜果一口班戟、迷你蛋糕、馬卡龍、焦糖燉蛋、日本蛋卷、提子鬆餅

甜點方面就大致正常,提子鬆餅有提供兩款果醬及牛油,小編特別推介焦糖燉蛋,蛋香濃,焦糖亦顯香脆,若是喜歡吃焦糖燉蛋的朋友務必試試!

飲品
咖啡 & 花茶

今次我們揀選了熱泡沫咖啡(+$20),以及龍眼樂園花茶,花茶味道清新,有助解膩。

荃灣Cafe|人均8英式下午茶 北歐森林風西餐廳Deer Kitchen 雀籠型座位打卡一流

Deer Kitchen

  • 地址: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一期地下G06wA,G06B&G07號舖
  • 營業時間:11:30 – 22:30
  • 訂座電話:2561 0016

 

免責聲明: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由作者所提供,並不代表本站的立場。因此,本站對所有博客張貼之資訊內容、立場、真實性、準確性及完整性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