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煙花向來是大家熱愛的環節之一,不少人即使玩足一日已身心俱疲,都必須在城堡前霸定有利位置睇煙花。不過,近日就有網民分享在迪士尼睇煙花時拍下的畫面,照片中的城堡不但失去夢幻王國的光彩,背後的熊熊烈火更似足火災現場,猶如城堡大爆炸。矚目驚心一幕令網民震驚,除了怒斥「洗唔洗咁大煙」外,亦有人乘機嘲諷真人版白雪公主,直指「唔怪得白雪公主都變黑」。

迪士尼 迪士尼煙花如熊熊烈火
迪士尼煙花如熊熊烈火(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風景攝影會)

迪士尼放煙花變火災現場 城堡猶如大爆炸

迪士尼煙花向來夠晒夢幻,加上城堡修葺完成後,配合嶄新外牆投影技術,更令一眾來賓趨之若鶩。不過,近日有網民分享在迪士尼睇煙花的照片,與大家印象中的夢幻王國有誤,照片中只見城堡的前後左右均被熊熊烈火和濃煙包圍,加上迪士尼在放煙花時會較暗園內燈光,令環境更加漆黑,似足城堡大爆炸,整個場景猶如火災現場,十分恐怖。

迪士尼 迪士尼煙花變火災現場。
迪士尼煙花變火災現場。(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風景攝影會)

迪士尼 現時的煙花配合嶄新外牆投影技術。
現時的煙花配合嶄新外牆投影技術。(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迪士尼樂園 | Hong Kong Disneyland)

迪士尼煙花配合「地獄之火」主題 刻意營造大火畫面

城堡「爆炸」矚目驚心一幕引來不少網民討論,有知情人士就留言解釋「爆炸原因」,直指大火畫面出自「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主題煙花匯演,而網民所攝的大火情況其實是為了配合其中一個環節「Hell Fire」所設,全長約20分鐘的煙花匯演中只有該節會如此大煙大火,其他環節依然十分夢幻。

網民:唔怪得白雪公主會變黑

雖然爆炸場景是故意為之,而非發生意外,不過在網民紛紛分享所攝的照片後,即時令場面變得壯觀。有不少網民認真詢問「係咪火燭呀?」、「四級火警?」、「要Call消防喎」,亦有人講笑指只看照片的話,「以為打緊仗」、「發生戰爭」、「成個城堡炸爆咗」,坦言似足災難現場,更有人抵死留言指「我知白雪公主點解變黑了」、「唔怪之得白雪公主黑咗咁多」,藉此嘲諷真人版《白雪公主》的選角。

迪士尼放煙花如何變火災現場?

近日有網民分享在迪士尼睇煙花的照片,與大家印象中的夢幻王國有誤,照片中只見城堡的前後左右均被熊熊烈火和濃煙包圍,加上迪士尼在放煙花時會較…詳情請看

有知情人士解釋「爆炸原因」?

有知情人士就留言解釋「爆炸原因」,直指大火畫面出自「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主題煙花匯演,而網民所攝的大火情況其實是為了配合…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風景攝影會、YouTube@HKDL Fantasy、Facebook@香港迪士尼樂園 | Hong Kong Disneyland、YouTube@SLUURP、IG@rachelzag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