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門票抽獎|聖誕節快到了!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會出現漫天飄雪,讓賓客過一個夢寐以求的白色聖誕!樂園更會首度舉辦《香港迪士尼.香港管弦樂團.奇妙交響夜》,在星空下演奏迪士尼經典樂章及聖誕名曲,讓賓客跟迪士尼朋友們來一場奇妙交響樂盛宴。為分享節慶的愉悅,迪士尼樂園將會舉行迪士尼門票抽獎,送出合共400張迪士尼樂園一日門票及免運欣賞奇妙交響樂盛宴。機會難逢,千萬不要錯過,立即看看迪士尼門票抽獎活動詳情!

撰文:TY|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圖片、香港迪士尼樂園授權圖片

迪士尼門票抽獎|迪士尼首辦《奇妙交響樂盛宴》

香港迪士尼樂園將聯同香港管弦樂團首度舉辦《奇妙交響樂盛宴》,於12月3日及4日的日落時分,為時45分鐘的《香港迪士尼.香港管弦樂團.奇妙交響夜》就會正式開始!表演由趙增熹擔任指揮,帶領香港管弦樂團演奏多首耳熟能詳的迪士尼歌曲及一系列經典聖誕歌,為賓客帶來不一樣的節日體驗!

迪士尼門票抽獎 香港迪士尼樂園將聯同香港管弦樂團首度舉辦《奇妙交響樂盛宴》
香港迪士尼樂園將聯同香港管弦樂團首度舉辦《奇妙交響樂盛宴》(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授權圖片)

迪士尼門票抽獎 香港迪士尼樂園將聯同香港管弦樂團首度舉辦《奇妙交響樂盛宴》
香港迪士尼樂園將聯同香港管弦樂團首度舉辦《奇妙交響樂盛宴》(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授權圖片)

香港迪士尼樂園將化身為冬天雪國,樂園內將充滿著漫天飄雪,在管弦樂團表演的同時,聖誕雪花亦會隨著樂曲緩緩飄下,讓賓客陶醉在夢幻的星空與音樂下,享受一個浪漫的白色聖誕。迪士尼朋友們,包括米奇老鼠、安娜女王與愛莎女王等都會換上全新聖誕服飾現身,跟大家一起歡度佳節。

迪士尼門票抽獎 迪士尼朋友們,包括米奇老鼠、安娜女王與愛莎女王等都會換上全新聖誕服飾現身,跟大家一起歡度佳節。
迪士尼朋友們,包括米奇老鼠、安娜女王與愛莎女王等都會換上全新聖誕服飾現身,跟大家一起歡度佳節。(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圖片)

迪士尼門票抽獎|迪士尼舉行大抽獎送400張免費門票

為分享這個普天同慶的的節日,香港迪士尼樂園將舉辦《香港迪士尼.奇妙交響夜》大抽獎,送出合共400張迪士尼樂園一日門票及免費欣賞奇妙交響樂盛宴,香港居民可於即日起至11月15日在網上登記參與抽獎,得獎名單將於11月19日在樂園活動網頁公佈。

迪士尼門票抽獎 香港迪士尼樂園將舉辦《香港迪士尼.奇妙交響夜》大抽獎
香港迪士尼樂園將舉辦《香港迪士尼.奇妙交響夜》大抽獎(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圖片)

《香港迪士尼.奇妙交響夜》大抽獎

常見問題:

問:得獎者可獲得甚麼禮品?
答:得獎者可獲贈迪士尼樂園一日門票及免費欣賞奇妙交響樂盛宴。

問:需要符合甚麼資格才能參與抽獎?
答:只要是香港居民即可參與,但未滿16歲的得獎者需要一名16歲或以上人士一同入園。

得獎者可獲得甚麼禮品?

得獎者可獲贈迪士尼樂園一日門票及免費欣賞奇妙交響樂盛宴。

需要符合甚麼資格才能參與抽獎?

只要是香港居民即可參與,但未滿16歲的得獎者需要一名16歲或以上人士一同入園。

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圖片、香港迪士尼樂園授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