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柱好去處】赤柱打卡cafe「Pane e Latte」7月才開幕,但已經超有人氣!這間Cafe佔地2層,設計充滿異國風情,外圍是彩色小屋造型、店內走粉紅歐陸風格,掛滿米蘭畫像、陶器及古董,再配以竹蓆天花及位於沿海位置,令人好似置身外國。而且店內的食物款式超多,更設有自家烘培場,供應麵包、三文治、全日早餐、Pizza及蛋糕等,難怪開業不久已成為赤柱打卡cafe!

撰文:AY|圖片來源:相關機構提供

赤柱好去處|Pane e Latte 海傍粉色系歐陸風cafe 海邊歎全日早餐

赤柱打卡cafe「Pane e Latte」」7月才開幕,但已經超有人氣!(圖片來源:相關機構提供)
赤柱打卡cafe「Pane e Latte」」7月才開幕,但已經超有人氣!(圖片來源:相關機構提供)

早前《大叔的愛》到了赤柱黃色小屋拍攝,吸引唔少田田及牧牧的粉絲來到赤柱海傍打卡。最近赤柱黃色小屋對面更新開了一間人氣打卡Cafe——「Pane e Latte」,大家朝聖完赤柱「黃色小屋」後,可以順便去呢間歐陸風cafe,坐在窗邊吹下海風,再飲杯咖啡歎茶點,relax一下!

赤柱打卡cafe「Pane e Latte」佔地2層,設計充滿異國風情!(圖片來源:相關機構提供)
赤柱打卡cafe「Pane e Latte」佔地2層,設計充滿異國風情!(圖片來源:相關機構提供)

Pane e Latte餐廳樓高兩層,外圍是彩色小屋造型,上層是用餐區,以粉色歐陸風設計,牆壁和櫃檯上掛滿了來自米蘭的古董,包括罐子、繪畫和意大利海濱假期的真實家庭照片,就連陶器都是購自米蘭和都靈的市集。而且店內樓底高,採光十足,讓人好像在外國餐廳用餐一樣!

而地庫是自家烘焙工場,每日早上5時開始製作麵包、烘焙美食,所有麵包都是售完再即焗,直接新鮮出爐。

【赤柱好去處】赤柱海傍粉色系歐陸風cafe! 海邊歎全日早餐+手工麵包+意式咖啡!
(圖片來源:相關機構提供)

赤柱好去處|Pane e Latte 招牌美食爆餡冬甩 Bomboloni

赤柱打卡cafe「Pane e Latte」除了主打手工麵包,亦供應蛋糕甜點、意大利薄餅和三明治,餐廳還提供全日早餐,還可以歎意大利咖啡、葡萄酒和調酒等,店舖招牌美食有 Bomboloni, 是一款意大利炸彈甜甜圈,內有不同的餡料。另外也有酸種麵包及牛角包等,甜品包括雙層馬斯卡彭芝士蛋糕、紅莓夏洛特蛋糕、 tiramisu 等。

Pane e Latte

  • 地址:赤柱赤柱市場道 25 號啟厚閣地下
  • 電話:2337 7221
  •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8am-9pm
  • Facebook專頁:Pane e La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