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世界各地人民都未能夠出國旅行,即使各國計劃「旅遊氣泡」,亦因不同因素而一直需延遲。今個夏日,香港藝土民間及發現號將於8月20日(五)至22日(日),於觀塘海濱發現號舉辦名為「發現號夏祭り」的嘉年華!一連三日的活動以日式祭典做主題,提供一系列的免費工作坊、遊戲攤位及音樂表演等精彩節目,回顧日本旅行滋味!

撰文:JA|圖片來源:VESSEL 發現號 Facebook

觀塘海濱發現號「夏祭リ嘉年華」免費遊戲攤檔/日系市集/音樂表演

香港藝土民間及發現號,將於8月20日至22日,一連三日舉辦名為「發現號夏祭り」嘉年華。嘉年華會於8月21日(六)下午2時30分舉行開幕典禮,更會在香港重現日本祭典的場景!開幕典禮將會由「激鼓樂社」及「日本舞踊 若柳流 香之會」分別為大家獻上 《太鼓表演》及《日本舞互動表演》。場地亦會以神社、燈籠及鳥居等裝飾佈置,大家可以去打卡!

(圖片來源:VESSEL 發現號 Facebook)
(圖片來源:VESSEL 發現號 Facebook)

夏祭リ嘉年華|橋下市集 50個檔攤販賣日系精品

「發現號夏祭り」嘉年華將有橋下市集,共有近50個檔攤提供過百款產品,包括食品、服飾、手作等,更有日系精品!

夏祭リ嘉年華|8大遊戲攤位 費用全免!

「發現號夏祭り」嘉年華亦有8大極具夏祭氣氛的遊戲攤位,更融入了不同日本特色,讓你於香港亦可感受到日本氣氛!最重要的是活動費用全免,而且凡參加場內任何攤位遊戲或於市集消費,均可獲得「小V」貼紙乙張。集齊指定數量貼紙可於「小V有禮」換領處分別換領大、中、細福袋,每個福袋內含不同精美禮品!

(圖片來源:VESSEL 發現號 Facebook)
(圖片來源:VESSEL 發現號 Facebook)

夏祭リ嘉年華|音樂表演 本地音樂單位Busking

「發現號夏祭り」嘉年華更會有多場Busking表演,主辦單位邀請了多個本地獨立音樂單位及街頭表演者演出,不乏日本傳統祭典及動漫音樂歌曲,好讓大家感受到濃厚的日本氣氛!

觀塘海濱「夏祭リ嘉年華」活動詳情:

  • 日期︰2021年8月20日(五)至22日(日)
  • 時間︰2021年8月20-21日(下午2時 – 晚上9時)、2021年8月22日(下午2時 – 晚上8時)
  • 地點︰發現號02及03(觀塘海濱道86及90號)
  • 詳情:VESSEL 發現號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