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芳橡子共和國】住在葵青區及平時會到葵芳行街的朋友注意,葵芳新都會廣場開設橡子共和國期間限定店!不用走到元朗都可以買到吉卜力及宮崎駿的商品,而這間Pop up Store更會優先發售超人氣的貓巴士模型,以及早前日本大熱的文具系列,《魔女宅急便》 黑貓吉吉、《龍貓》煤炭屎文具等,今次都可以在期間限定店找到!

撰文:RA|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葵芳橡子共和國期間限定店開幕!優先發售貓巴士模型

雖然元朗也有分店,不過對荃灣、葵青區的朋友始終有一間在葵芳會方便很多,而且還要是位於新都會廣場,超方便喜歡到葵廣掃街和逛街的朋友們,順便去逛逛這間葵芳橡子共和國期間限定店!葵芳橡子共和國期間限定店會於今週六(5月29日)正式開幕,官方表示暫定會開到明年2月下旬。

葵芳橡子共和國期間限定店將會優先發售龍貓發現系列第3彈 【找到了!貓巴士模型擺設】,就像像風一樣奔跑中的貓巴士,造工還很仔細,貓巴士迷必定要收藏!

貓巴士擺設 :HK
貓巴士擺設 :HK$2,900/件

而葵芳橡子共和國期間限定店現場亦會設不同種類的商品,例如實用的日常用品、文具、服裝、袋、擺設、玩具、精品等,而且更有早前日本超人氣的新文具系列,有龍貓、煤炭屎、《魔女宅急便》 黑貓吉吉等的筆袋、信封套裝、memo紙等文具。編輯個人最喜歡的就是煤炭屎造型Memo紙,可愛到不捨得用呢!

如果是吉卜力粉絲,可以試試看找不找到近日推出10款吉卜力經典電影角色第二彈「吉卜力磁石」,除了經典電影主角外,不少配角都有份,配角控的朋友不容錯過啊!

吉卜力角色磁石第二彈 : HK$55/件
吉卜力角色磁石第二彈 : HK$55/件

Donguri Republic 葵芳期間限定店

  • 地址:葵芳新都會廣場3樓357號舖
  • 日期:2021年5月29日至2022年2月底
  • 營業時間:(Mon – Sun) 11:00 -20:00
  • 電話:9245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