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設東立動漫精品期間限定店,佔地超過2,000呎,還有多款大熱動漫精品和漫畫發售,如《蠟筆小新》、《鬼滅之刃》、《ONE PIECE》、SANRIO、角落生物等都有份,粉絲經過荃灣記得去逛逛!

撰文:RA|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荃灣東立動漫精品期間限定店已開幕!超多精品和漫畫

荃灣東立動漫精品期間限定店已開幕!超多精品和漫畫
荃灣東立動漫精品期間限定店已開幕!超多精品和漫畫

還有大熱的《鬼滅之刃》
還有大熱的《鬼滅之刃》。

這間動漫精品期間限定店位於荃灣廣場,為期約2個月。期間限定店除了有超人氣《鬼滅之刃》、《ONE PIECE》、《我的英雄學園》漫畫,還有各色各樣的精品,好像日本版《蠟筆小新》公仔、限量版漫畫、文具、袋、杯、毛巾、角落生物的公仔、攬枕、玩具等等,還有之前不少fans爭先搶購的《鬼滅之刃》公仔,及《老夫子》攬枕、公仔、玩具、文具等等。現場推出的《老夫子》經典搪膠雕塑公仔1962、1968、1985更可即場售賣,底座有王澤老師的簽名。

《蠟筆小新》商品(向左拉動看完所有相片)

角落生物精品(向左拉動看完所有相片)

《鬼滅之刃》精品(向左拉動看完所有相片)

鬼滅6大角色公仔
《鬼滅》6大角色公仔。

而SANRIO商品以Hello Kitty和My Melody為主,同樣有公仔、杯、食玩、tote bag等等,還有隻My Melody玻璃杯,看起來超可愛!這間動漫期間限定店由3月頭至4月底營業,想去的朋友記得把握時間去逛逛。

(向左拉動看完所有相片)

FOOD & STYLE X 東立出版集團期間限定店

  • 地址:荃灣廣場2樓223-225號舖
  • 日期:2021年3月6日-4月30日
  • 營業時間:11:00am-9: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