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推介】荃灣最近新開的落地玻璃美式小店,環境超美,猶如走進小庭園一樣。店內設all day breakfast、美式brunch,還有招牌漢堡包、甜品等等,是一個假期好去處!

撰文:RA|圖片來源:官方

早午餐推介!荃灣新開落地玻璃Brunch餐廳!廣島蠔班尼迪蛋/松露蟹肉炒蛋吐司

這間美式小店之前是以德州手工漢堡打響名堂,早期由天后搬至旺角,最近就在荃灣開新店。這間新店為副線,跟總店主打美式德州快餐有所不同,這次走的是較精緻及創新的餐點。店內設置落地大玻璃,採光十足,而且裝潢帶點綠樹林蔭的感覺,讓人好像在外國後院中用餐的氣氛。

而餐廳主打早午餐(周一至日都供應,每天供應至6:00pm),例如廣島蠔班尼迪蛋、松露蟹肉炒蛋吐司、燒骨髓牛肉芝士漢堡、藍芝士蛋糕、提華納玉米脆片沙律等等。廣島蠔班尼迪蛋是酥炸廣島蠔,再加上漿流心蛋,放在吐司上。而松露蟹肉炒蛋吐司是新鮮蟹肉,加上蛋白再鋪滿酸種黑麥包,上面加上白松露油。

甜品方面同樣吸引,有奶蓋梳乎厘pancake、藍芝士蛋糕等。奶蓋梳乎厘pancake是用日本雞蛋及日本麵粉製成,入口鬆軟,而pancake上的蜜桃用橙汁及肉桂煮過,並燒上焦糖脆皮!而出面較少見到的藍芝士蛋糕,在這裡也吃得到,這款蛋糕取用世界三大藍紋芝士之一的英國Stilton芝士,跟一般藍芝士有點不同,鹹中帶甜,味道不會過分強烈。

如果還未想好假期去哪裡跟朋友用餐,可以考慮來這裡chill一下,猶如庭園的環境用餐,賞心悅目之餘,還吃到較少見的brunch和甜品呢!

b.o.t.h. by Texas Burger

  • 地址:荃灣大壩街4-30號荃灣廣場3樓337號舖
  • 營業時間:周一至五— 11:30 – 22:00,周六、日及公眾假期— 11:00 – 22:00
  • 電話:3705 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