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大叔的愛》婚禮取景地】港版《大叔的愛》播畢接近1星期,粉絲們都表示相當不捨!上週大結局,講到深刻場面,怎可以沒有田田與KK行禮的一幕呢?KK瀟灑放手,更鼓勵田田追回阿牧一幕,看得觀眾熱血沸騰,相當感動!除了劇情難忘,婚禮的取景地也相當吸睛!究竟這一幕在那裡取景呢?立即看下文!

撰文:TY|圖片來源:ViuTV、One-Thirtyone

《大叔的愛》婚禮取景地|大叔的愛ViuTV田田KK婚禮取景地 西貢特色法國餐廳

港版《大叔的愛》第15集大結局,講述KK跟田田回港籌備婚禮,KK在結婚場地瀟灑放手,更鼓勵田田追回阿牧,粉絲們都表示這一幕十分難忘啊!雖然KK、田田二人結婚不成,但他們的結婚場地也相當吸睛,原來是在西貢一間法國餐廳取景啊!

港版《大叔的愛》大結局,講述KK跟田田回港籌備婚禮。(圖片來源:VIuTV)
港版《大叔的愛》大結局,講述KK跟田田回港籌備婚禮。(圖片來源:ViuTV)

港版《大叔的愛》大結局,講述KK跟田田回港籌備婚禮。(圖片來源:VIuTV)
港版《大叔的愛》大結局,講述KK跟田田回港籌備婚禮。(圖片來源:ViuTV)

《大叔的愛》婚禮取景地|西貢法國餐廳 異國風情濃厚 猶如置身歐洲鄉村度假勝地

KK、田田婚禮一幕的取景地是位於西貢的法國餐廳One-Thirtyone,餐廳在一座3層高、磚紅色的鄉村別墅裡面,除了是環境高雅的餐廳,更是婚禮場地,餐廳異國風情濃厚,猶如置身於歐洲鄉村度假勝地!

KK、田田婚禮一幕的取景地是位於西貢的法國餐廳One-Thirtyone。(圖片來源:FB@one-thirtyone)
KK、田田婚禮一幕的取景地,位於西貢的法國餐廳One-Thirtyone。(圖片來源:FB@one-thirtyone)

《大叔的愛》婚禮取景地|One-Thirtyone環境清幽高雅 主打法國與地中海菜式

One-Thirtyone主打法國與地中海菜式,有些食材是在餐廳花園直接採摘,新鮮且別具特色!餐廳位於郊外,環境清幽高雅,讓客人遠離城市繁囂,一邊欣賞外面醉人景色,一邊品嚐美酒佳餚。

《大叔的愛》婚禮取景地|One-Thirtyone氣氛浪漫 結婚場地最佳選擇

One-Thirtyone餐廳氣氛浪漫,更設有室外雅座,外面有大草地,又有木檯木椅,充滿歐洲風情,為客人提供不少打卡位!

One-Thirtyone環境高雅、氣氛浪漫,不少新人都可考慮選擇這裡作為婚宴場地啊!雖然KK、田田結婚不成,但無可否認,One-Thirtyone的確是個不錯的約會、派對、結婚場地選擇,也祝願新人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One-Thirty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