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水灣the pulse跟LIFE Mart 手作市集合作舉辦為期2天的尖叫雞寵物嘉年華「尖叫吧!寵物嘉年華」,除了場地和攤檔都是寵物友善外,大會還安排了免費穿梭紅van小巴來往場地和灣仔港鐵站,非常方便!每位與毛孩主子出席的奴才,都可免費獲得尖叫雞玩具一隻添!

撰文:RA|圖片來源:LIFE Mart 手作市集、the pluse

淺水灣尖叫雞寵物嘉年華|逾100檔手作設計及寵物攤檔/7大工作坊!

這次淺水灣尖叫雞寵物嘉年華為大型寵物主題嘉年華市集,而場地超過40,000呎,逾100檔手作、設計品牌、寵物有關用品的攤檔,可以逛個夠。

淺水灣尖叫雞寵物嘉年華
淺水灣尖叫雞寵物嘉年華。

這次淺水灣尖叫雞寵物嘉年華為大型寵物主題嘉年華市集
這次淺水灣尖叫雞寵物嘉年華為大型寵物主題嘉年華市集。

淺水灣尖叫雞寵物嘉年華除了攤檔外,場內設有多部「尖叫雞扭蛋機」,內有尖叫雞主題扭蛋、本地和台灣不同插畫師聯乘推出的扭蛋及主辦一方自家創作的扭蛋等等,還有尖叫雞夾公仔機,整部夾公仔機裡全部都是尖叫雞,可以讓大家夾尖叫雞回家!

尖叫雞夾公仔雞
尖叫雞夾公仔機。

此外,亦有7大工作坊,參加者可以看著海景製作不同的手作品,當中還有讓大家創作自家製尖叫雞飾物,例如尖叫雞熱縮片飾品工作坊等,現場還有寵物與主人的瑜伽班等。

寵物與主人的瑜伽班
寵物與主人的瑜伽班。

喜歡明信片的朋友亦不要錯過「紙品區」,集合了台灣、澳門、香港插畫師、設計師、攝影師的作品,單是明信片就多達2,000款!區內更有紙膠帶、貼紙等商品,文具控也記得要來逛逛。

集合了台灣、澳門、香港插畫師、設計師、攝影師的作品,單是明信片就多達2000款
集合了台灣、澳門、香港插畫師、設計師、攝影師的作品,單是明信片就多達2,000款。

淺水灣尖叫雞寵物嘉年華亦會送出不少市集紀念品,例如每位與毛孩主子出席的奴才,都可免費獲得尖叫雞玩具一隻、於 the pulse 商場內的商舖消費滿$200,可換領「尖叫雞耳環」一對、入場時 follow LIFE Mart 嘅 Instagram 就可免費獲得尖叫雞鏡子,以及在「尖叫雞卡拉OK」的一系列尖叫雞歌曲中選出一首,在歌曲播放時用尖叫雞 jam歌,成功 jam完一首歌,即可獲尖叫雞禮物一份。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商場的天台亦是免費開放,能讓大家野餐,大家就可以一邊野餐,一邊欣賞海景。

嘉年華地圖
嘉年華地圖。

「尖叫吧!寵物嘉年華」

  • 日期 : 2021年 4月24 日及 25日(共兩天)
  • 時間 : 13:00-20:00
  • 地點 : the pulse,3樓(市集攤檔) + 天台(活動空間),香港淺水灣海灘道28號
  • 交通方法:
    1. 設有兩架免費穿梭紅van,沒有特定班次時間,客滿即開,不斷來回穿梭,來往灣仔港鐵站A3出口(Paisano’s Pizzeria 對出位置) <-> the pulse 商場門口
    2.由 金鐘 出發(金鐘站 C1 出口),巴士6、6A、6X、66 或 260
    3. 由 中環 出發(香港站 D 出口 去 中環交易廣場巴士總站),巴士6、6A、6X、66 或 260
    4. 由 銅鑼灣 出發(港鐵時代廣場出口 去 登龍街),綠van 40號
    5. 由 灣仔 出發(灣仔站A3出口 去 尚翹峰巴士站),巴士6、6A、6X、66
    6. 由 南區 出發,小巴52號 及 城巴73號
    7. 由 九龍(近尖咀)出發,城巴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