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崗Mikiki設玩具祭!除了有數百款玩具以超抵價發售,如扭蛋全部$10、$99任選3件Hello Kitty小玩具,還有鬼滅之刃、美少女戰士、迪士尼公主等Eternal Qposket都是$159.9,亦有不少高達模型,現場還有2米高高達立像!

撰文:RA|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新蒲崗Mikiki玩具祭|數百款玩具超抵價發售

新蒲崗Mikiki玩具祭|數百款玩具超抵價發售
新蒲崗Mikiki玩具祭|數百款玩具超抵價發售

玩具祭最抵就是特價扭蛋區的扭蛋全部$10,包括數碼暴龍、龍珠、寵物小精靈等等,亦有$99任選3件Hello Kitty小玩具,場內包括高達模型、Tamashii、Banpresro、Hello Kitty、迪士尼朋友、Peppa Pig等玩具,全場貨品低至半價。最新推出的迪士尼Hoopy 6″角色公仔系列有齊大鼻鋼牙、高飛、小木偶等十多款figures,都是$99.9起,還有多款Qposket 美少女戰士Eternal $159.9 。

還有Peppa Pig玩具,而只限商場預先發售的七龍珠英雄遊戲卡宇宙篇第五彈,亦會在商場獨家發售。而這次會有七龍珠英雄半周年紀念大賽,每組的勝出者將會參加4月4日的總決賽,頭三名將獲贈半周年限定獎狀一張。

Peppa Pig 我的小郵局 9.9
Peppa Pig 我的小郵局 $179.9

適合不同年齡層的朋友來逛逛,好像Peppa Pig、迪士尼角色就適合小朋友,美少女戰士、迪士尼公主、鬼滅之刃等就適合80後90後的朋友,還有高達模型就適合一眾男士。現場還有2米高高達立像,可以打卡影相。Hello Kitty專區亦有多款熱賣商品,$99可以任選3件Hello Kitty小玩具,有咪高峰、玩具電話、迷你廚房,扮歌手扮廚師都得!

Mikiki一田玩具祭

  • 地址: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地下中庭
  • 開放日期及時間:30/3-12/4,11: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