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去處2021】本地人氣插畫家PLASTIC THING的為食妹將會登陸荃灣廣場,設4大新春商場布置,有粉紅櫻花步道、20米長「為食妹賀年日程表」、6米高「金牛滿載富貴屋」等等!

撰文:RA|圖片來源:官方

新年好去處|荃灣廣場4大PLASTIC THING打卡位

荃灣廣場4大Plastic Thing打卡位
荃灣廣場4大PLASTIC THING打卡位

由1月21日至2月28日,插畫家PLASTIC THING筆下的為食妹就會登陸荃灣,當中粉紅櫻花步道讓大家補償一下內心想要旅行看櫻花的強烈慾望,兩旁被多棵櫻花樹包圍,步道外更有成雙成對的粉紅小牛。

粉紅櫻花步道
粉紅櫻花步道

還有20米長「為食妹賀年日程表」,可以與為食妹互動,坐在搖搖板和飯椅上跟為食妹合照。而日程上可以轉動金幣滾輪、翻開大吉大利御守和拉出揮春。

新年好去處|荃灣4大Plastic Thing打卡位 粉紅櫻花步道/6米高「金牛滿載富貴屋」

以及6米高「金牛滿載富貴屋」和可愛的「圓」美過肥年祝願亭,可以跟朋友一起去合照。

「圓」美過肥年祝願亭
「圓」美過肥年祝願亭

6米高「金牛滿載富貴屋」
6米高「金牛滿載富貴屋」

 

「荃灣廣場 x PLASTIC THING 食得是福迎新春」開放詳情
日期:2021年1月21日至2月28日
時間:周一至四: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8時30分
周五、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10時
*開放時間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地點:荃灣廣場L5戶外平台

PLASTIC THING 「胖」你幸福利是封
PLASTIC THING 「胖」你幸福利是封

「荃灣廣場 x PLASTIC THING 『胖』你幸福利是封換領」
日期:2021年1月18日至2月11日
換領詳情:於場內任何商戶即日以電子貨幣單一消費滿HK$800 或以 2,500 The Point 會員積分換領「胖」你幸福利是封一套。

1套4款共8個。每位會員每日最多可換領利是封2套。每日名額100套,先到先得。

換領地點:L3顧客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