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Cafe】上一次來帕比安紅茶書室還是在舊地址,今次再來已經是新地址,仍然是在旺角,但現在的位置相對方便得多。以下為大家介紹室內超有特色環境和各款美食!

撰文及圖片來源:KEEP MY FAITH|編輯:RA

旺角cafe|帕比安紅茶書室日系紅茶書室 木製傢俱/西洋風裝飾/可愛貓店長

帕比安紅茶書室 介紹

新的帕比安紅茶書室內空間寛敞了不少,裝修繼續走大正風,木製傢俱,配合西洋風裝飾擺設,展現出和風日系的舒適感和復古味道,十分雅致。

不止空間感增加了,連貓貓成員也增添了一位,新貓貓的名字叫白雪!最近好像還有出卡臣香水和大帝香水,在店內有實物販售。

 

帕比安紅茶書室 美食

前幾次來這裡都是吃Tea Set,今次來到單點則是第一次。我們在星期六下午2點至4點的時段來,店員有簡單介紹一下Menu,除了固定的茶款,也有期間限定的。另外和以前一樣,可以在杯櫃選自己想要的茶杯,我自己選貓貓,朋友的是小櫻!

這兒有主食也有輕食和單點飲品
這兒有主食也有輕食和單點飲品

櫻花紅茶 ($65) & 復活節茶 ($60)

前者的入口清香,後者相對濃一些,但還是不錯的!

三文魚籽醬油漬卡臣茶漬飯配梅子醬油漬蔬菜魚仔 ($96)

沙律前菜幾好吃,不過如果不用沙律醬,改成一些沒那麼膩的醬會更好。

茶湯淋到飯上後聞起來更香,混合味素和木魚碎,別有一番風味。
茶湯淋到飯上後聞起來更香,混合味素和木魚碎,別有一番風味。

烤吞拿魚溫泉蛋明太子吐司配梅子醬油漬蔬菜魚仔 ()
烤吞拿魚溫泉蛋明太子吐司配梅子醬油漬蔬菜魚仔 ($90)

白雪心情蛋糕 ($58)

單聽名字便知道這蛋糕沒有固定的款式,剛好今次的是黑森林蛋糕便有興趣,巧克力的味道並不算太濃,但整體來說甜度剛好,Cream也沒有很膩。

碟子上也劃了白雪,很可愛!
碟子上也劃了白雪,很可愛!

巧克力的味道並不算太濃
巧克力的味道並不算太濃

法式焦糖洋梨批配雪糕 ($68)

塔皮好香脆且熱呼呼的,所以雪糕溶得頗快。沒想到單點也不錯,或者下次再來不用特地等有新的Tea Set才來。

切成薄片的洋梨,口感很清脆,吃落微酸。
切成薄片的洋梨,口感很清脆,吃落微酸。

帕比安紅茶書室

地址:旺角花園街62號1樓
營業時間:參考茶室的 Facebook 專頁

 

免責聲明: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由作者所提供,並不代表本站的立場。因此,本站對所有博客張貼之資訊內容、立場、真實性、準確性及完整性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