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山系風鈴展覽】元朗錦田最近有個叫「願山」的山系風鈴展覽以香港山嶺為主題,展出超過100個超美祈願風鈴,部分風鈴上繪畫了香港山嶺的獨特外形,而一排排的風鈴,令人有種置身於日本的錯覺!

撰文:RA|圖片及資料來源:相關機構

元朗山系風鈴展覽超過100個超美祈願風鈴!以香港山嶺為主題

元朗山系風鈴展覽以香港山嶺為主題﹐設超過100個超美祈願風鈴
元朗山系風鈴展覽以香港山嶺為主題,設計出超過100個超美祈願風鈴。

展覽以屬於香港的「山嶺」為主題,設計出超過100個超美的祈願風鈴,風鈴上繪畫了香港山嶺的獨特外形,部分風鈴使用來自商場展覽後被廢棄的資源、使用後的玻璃瓶罐,循環再造所製成。

部分風鈴使用來自商場展覽後被廢棄的資源、使用後的玻璃瓶罐,循環再造所製成
部分風鈴使用來自商場展覽後被廢棄的資源、使用後的玻璃瓶罐,循環再造所製成。

風鈴會隨著天氣、風力等變化出不同的視覺及聲效,以比喻大自然有趣的變幻。並列的風鈴令人有種置身於日本川越冰川神社「緣結風鈴祭」的感覺。

這次展覽設有不同的展覽導賞及工作坊,包括風鈴製作、花茶品嘗、再生紙製作及錦田近郊輕騎行等等,詳情可細閱活動專頁

《願山》山系風鈴展覽
「願山」山系風鈴展覽。

元朗山系風鈴展覽

  • 日期:2020年12月18日 – 2021年1月17日
  • 時間:12:00nn-7:00pm
  • 地點:元朗錦田公路4A錦田小區空間
  • 交通:錦上路站 B 出口步行約 6 分鐘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