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Cafe】最近經過尖沙咀,發現一間裝修蠻吸引的Cafe——Potluck Eatery,開業不久,今次就攜同朋友於星期六下午茶時段拜訪,人流不多,坐得好舒服,最吸引的是木系復古風室內設計!

撰文及圖片來源:Sohyeon_sharing|編輯:RA

尖沙咀Cafe|新開木系復古裝潢咖啡店!手繪樹木打卡牆/全素全日早餐!

木系復古裝潢 打卡一流

這家 Cafe 坐落於尖沙咀的鬧市之中,裝修十分有心思,木系復古風,環境相當寬闊宜人。喜歡拍攝留念的話,現場亦有多個打卡位,影相效果十分出色,以下帶大家率先看!

士多啤梨拿破崙 $58

餐廳有提供多款甜品,這款拿破崙尤其推介!外皮夠酥脆,味道亦不會太甜,可惜份量偏少,難以與朋友共享。

士多啤梨拿破崙打卡一流
士多啤梨拿破崙打卡一流

柚香紅顏 $58

這款飲品用上柚子、橙跟茶製作而成,建議大家一定要攪勻先飲,橙味香濃。

以水果茶來說,相較不會太甜,感覺十分清新
以水果茶來說,相較不會太甜,感覺十分清新

️Latte $35

咖啡味道很不錯,入口順滑,屬正常發揮之作!

有提供各式各樣的咖啡
有提供各式各樣的咖啡

 

Potluck Eatery (尖沙咀)

  •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136-138號金門商業大廈地舖
  • 營業時間:11:30-22:00

Potluck Eatery
Potluck Eatery

免責聲明: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由作者所提供,並不代表本站的立場。因此,本站對所有博客張貼之資訊內容、立場、真實性、準確性及完整性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