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期間限定店將於1月18日起登陸尖沙咀K11 Art Mall!將會推出一系列聯乘蓮苑限定精品,例如4款精美中式餐具、各樣精品如飛行棋、小丸子限定康樂棋、蓮苑聯乘小丸子咕𠱸套等等!

撰文:RA|圖片來源:官方

小丸子期間限定店登陸尖沙咀K11

小丸子期間限定店登陸尖沙咀K11!中式餐具好精美 推出多款聯乘蓮苑限定精品

中菜館蓮苑聯乘小丸子推出小丸子期間限定店,除了在商場設有可愛小丸子中餐廚師造型布置,還有多款限定商品,包括小丸子餐碟、小丸子茶杯、小丸子餐碗、小丸子筷子、蓮苑聯乘小丸子咕𠱸套、康樂棋、飛行棋、小丸子限定換衫紙公仔、蓮苑聯乘小丸子/花輪筒裝茶包等等。

(向左拉動看完所有圖片)

中式餐具以高溫燙金設計,配上小丸子店長的主題圖案,超可愛!

除了各款精品,亦推出只限外賣的小丸子雞蛋仔,包裝使用了香港本土紅白藍元素的小丸子紙袋,有原味及朱古力味。

小丸子雞蛋仔 HK
小丸子雞蛋仔 HK$30

友藏財神爺爺公仔 HK
友藏財神爺爺公仔 HK$79

現場更設有一部姓名貼紙機,可以自己輸入喜愛的個性化名字,並即場打印。

蓮苑 x 櫻桃小丸子年糕禮盒亦可在pop-up store以預售價 HK$99 先行預訂,禮盒內含年糕及小丸子利是封 10 個。

蓮苑 x 櫻桃小丸子年糕禮盒 HK8(原價)
蓮苑 x 櫻桃小丸子年糕禮盒 HK$138(原價)

日期:2021 年 1 月 18 日至1月31日

時間:11:00am-5:00pm

地點:K11 Art Mall B2 層 B232 號舖 蓮苑